12生肖工作事業開運寶典

3607閱  縮放:

1、生肖

今年對于屬鼠之人來說工作上可謂是順風順水了,進展順利,一掃上一年的陰霾。過完年你就會感覺到,今年與去年完全是二個天地一樣,好運頻頻向你招手。事業更是一順百順,不用你出門,好事就會自動找上門來,缺錢時有人給你投資,缺人時有人會主動上門來幫你。只要你今年能加強管理,多運用進階管理人才,不但能節省資金,還能大幅提升經濟效益。

2、生肖牛

今年工作方面一掃去年的困阻,開年做事就會覺得很順暢,并且各方面得到朋友的支援,只要發揮牛人的不認輸的精神,好好的開展事業,相信今年會是一個好的豐收年,事業上偶爾會遇到一些小問題,但是馬上就會解決,一年的總體是一路高歌,突飛猛進,強大的能力和自信為自已的發展得到了廣闊的空間和前景。

3、生肖虎

今年工作中要特別注意的是聽從領導的指揮,凡事不要太自我,特別是在領導面前要學會隱忍,低調多努力工作,不要想投機取巧的事情,因為這樣的年份即使好好的工作,也是容易出問題,所以盡量規避,凡事三思而后行,是多變之年,有工作變動,職務變動等資訊,要做好后續準備,如果到今年中旬還是諸多不如意,只因今年犯太歲之年,必須要戴一道化解太歲的錦囊。

4、生肖兔

今年生肖兔事業方面要操勞,凡事要親力親為馬虎不得,所以說各方面的壓力會很大,有時難免心情浮躁,甚至產生消極的心態,今年受月令之克,導致很多時候做事反得無常,這都是因為流年造成的,并不是你能力的問題,今年屬于創業年份,所以很多事情今年就是基礎年,好好堅持運籌帷幄,將來必會有所成就。

5、生肖龍

今年事業方面會有好的發揮,因為天生的樂觀于活動,可以說是個很好的團隊向心力,但是因為為人直爽,所以也容易在工作中得罪人,容易被后讓小人陷害,使自己精神不振,便會轉向不管,這種兩級化性格是龍的缺點,做事不堅定,是需要克服的一大問題,今年尤其要注意。

6、生肖蛇

今年屬蛇人的工作方面是進展緩慢,并且將會面對不少的挑剔與責難,而很多事情表面很好的人和事情,其實背地又是一面,今年容易給人表面情況很好,但是真正事情很糟糕的狀態,這都是因為流年與生肖合中有刑的原因,所以在工作中做事提高警惕,慎防落入商業陷阱里,如果到今年中旬還是諸多不如意,只因今年犯太歲之年,必須要戴一道化解太歲的錦囊。

7、生肖馬

生肖屬馬之人今年在工作上還是一帆風順的,上半年有出現工作調動的情況發生,這對于你是有利的。四五月份于你不利,可能會有小人搬弄事非,詆毀你的名譽,這些都不是大問題,可以輕松化解掉。由于你積極肯干,業績突出,經常會受到公司領導的表揚。事業上進展順利,一切都比原來想象的要好些。由于業務繁重,個人的能力必竟是有限的,所以你要聘請一些有能力的管理人才,這對于你事業的長久發展是大有好處的。

8、生肖羊

屬羊之人今年與去年相比簡直是一個在天上一個在地下,過完年剛上班你就會發現不一樣 ,各種有利的機會都會與你有緣。事業上是機會多多,各種渠道都能進財。找你合作的人也很多,當中也會有一些風險較大的項目,這個不能不考慮,規避風險是經營的第一要務,這樣事業才能長久,千萬不能總把利益放到第一位,那是不行的。春季和夏季是你發展的黃金期,你一定要抓住機遇,乘勢而起。下半年會顯得略差一些,但總體還是處于飛速發展之中。

9、生肖猴

工作事業方面今年起伏較大,特別是自我情緒容易受到不利運勢的影響,導致無法安心工作,有時想法與決策很多時候都是一時的,容易在錯誤的時間做出錯誤的決定,而今年無論做什么決定都要沉著,不要三心二意,這山望著那山高,今年本身就是本命年運勢不助力,即使你換份工作,也不一定會順心,隨然說今年工作中諸多阻礙,容易招小人,但是只有踏實努力的工作,用積極的態度和成績來改變自已的運勢,只要表現的好相信任何人也挑不出毛病來,事業上不要進行大規模的投資,以穩固為主,只有這樣才是你的利益最大的保障,如果到今年中旬還是諸多不如意,只因今年犯太歲之年,必須要戴一道化解太歲的錦囊。

10、生肖雞

今年屬雞的工作事業要努力積極,工作壓力大,勞心勞力,有時會覺得付出的多,但是回報的少,難免灰心想換工作,但是切忌頻繁更換工作,會使你的信譽受損,并且最后你會發現,將近中年因為你的左右搖擺最后是一事無成,所以找準自已的位置,樹立目標,堅持走一下,總有會成功的一天。

11、生肖狗

生肖屬狗之人由于去年的辛勤工作,所積攢下的人脈和經驗,給今年打下了良好的基礎,工作方面會相對較輕松,并且由于好人緣,會得到很多人的幫助,為你的增光添彩,使事業更進一步,但是要記住勞逸結合,從而影響了工作狀態。

12、生肖豬

工作方面今年相對會覺得吃力一些,構思好的策劃無法實施,并且還做事多方受阻,反復無常,所以身心勞累,導致與同事領導關系也很緊張,使自已總想逃離的心態,這些都是今年不好的表現,但是不管如果一定要堅持下去,因為不好的流年不管你換到哪里工作,情況都是一樣的,只有自已調整好心態,這才是正道,如果到今年中旬還是諸多不如意,只因今年犯太歲之年,必須要戴一道化解太歲的錦囊。

文:姝暢居士

哪些生肖容易被戀人牽著鼻子走
詳細
哪些生肖的女生愛情遲遲不來
詳細
越老越有魅力的生肖美女
詳細
這樣的伴侶絕不是12生肖的良配!
詳細
財運高漲的生肖組合
詳細
富貴后態度傲慢的生肖
詳細
12生肖里誰最能花錢
詳細
只有在巨大壓力下,才能讓這4個生肖走上成功之道
詳細
生肖兔怎樣為自己招好運
詳細
未來五年最有可能暴富的四個生肖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