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眉毛壓眼的人運勢常受阻?

2.7萬閱  縮放:

面相中,眉毛能表達一個人的情感,對喜怒哀樂情緒的傳達比眼睛還要快。不僅如此,眉對兩眼起著修飾的作用,對于整個面部也有直接的影響,所以又稱為眼睛的英華,又可作為分辨賢愚之依據。眉毛體現了人生諸多因素在內,包括性情,家庭,婚姻,財運,壽命,名利等等;什么樣的眉形,便體現出什么樣的人品,財富,地位及性格。下面我們來介紹一下常見的六害眉之一——重壓眉(眉毛壓眼)都體現出了哪些命運特征。

一、重壓眉(眉毛壓眼)的特征

何謂重壓眉呢?即眼眉生得特別粗濃,而且眉低壓目,眉眼之間的田宅宮被濃眉所遮蓋了,這種便是六害眉之中的”重壓眉“了。因為生理關系,男性的重壓眉往往要比女性的重壓眉粗大一些。就女性來說,若果這位女性的眉毛比一般女性粗濃而壓目的話,便算是女性的重壓眉了。

二、眉毛壓眼之人個性急躁

通常來說,眉毛壓眼的個性是相當之急躁的,但卻又欠缺自信心,因此很多時做事會憑一時之氣或興之所至,卻因為沒有十足把握而使事情最終弄得一團糟。如果重壓眉再加上雜亂眉的話,那其人的個性便會太魯莽了,很容易因一時之錯而弄致不可收拾的地步,因此有重壓眉的人必須小心自己行為,不可太過輕率處事才好。

三、眉毛壓眼之人運勢不佳

在傳統面相學里,對眉壓眼這種面相特征有一種比較形象的描述:“眉粗壓目神無助”,意思是說眉粗壓眼的人,做事情常遇不順,缺少貴人相助。因為有這種眉毛的人野心過大,所謀之事卻不切實際,器量小,容易驕傲,容易暴發情緒,所以處處受制于人和事,沒有法子擺脫窮困的生活,特別是在三十至四十歲期間,運勢最差。另外眉毛與眼睛之間,是面相十二宮中的田宅宮,掌管田宅、事業、財產,若是眉壓眼的話,則表示事業較有阻礙、貴人運不明顯,不容易累積財產。

四、眉毛壓眼之人人際關系不佳

眉毛代表個性,眼睛代表人際,眉粗壓眼之人個性較為壓抑,會斤斤計較,不容易滿足,還經常會出現弄巧成拙的情況,人際關系不佳,個性過于彰顯,在日常交往的時候比較有攻擊力,很難去感悟到生活之中的美好,往往都是抱怨多一些。還常會出現弄巧成拙的情況,還有就是是一個鬼點子多,經常性的會有一些想法但是多數都是比較沒有辦法去實行的,只不過是紙上談兵而已。

五、眉毛壓眼之人一生起伏不定

如果眉代表著人生總論,那么眼則代表總體人生過程中的經歷變化,一個人縱使眉長得再好,但是眉與眼的距離太短,也就是眉壓在眼睛之上,那么這種人一生是大起大落且起伏不定的,有很好的機會成就事業,也有很多的原因迅速敗落。

正所謂性格決定命運,通過上面的描述可以總結出,眉毛壓眼之人之所以會遇到諸多不順,大多是因為自己的性格中有不少缺陷導致,所以想要改變自己的命運,便從性格上著手吧。盡量克制和修正自己性格中不好的方面,多加強自身的優點,隨著性格的改善,命運也會一點點變好。

靈匣網編輯整理

窮!這五種面相的人基本與財運無緣
詳細
何為面相中的抱頭耳
詳細
由面相看你的子女運程
詳細
桃花運最給力的十類面相
詳細
敗夫的女人長啥樣?
詳細
面相看什么樣的男人會是好丈夫
詳細
從眼角看人戀愛運勢
詳細
金自在看相——富貴吉祥之相
詳細
面相解析何為羊眼
詳細
面相解析何為猴鼻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