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5大風水寶物助你財運興隆

3989閱  縮放:

從古至今風水師經常用的化煞工具,很多大家都耳熟能祥如銅錢、八卦、銅麒麟之類,化煞功效一直被認可,但是在風水化煞中大家也許不知道,很多我們的家居擺投或電器,如果善加利用都具風水化煞的作用,可讓你不知鬼不覺地擺一個風水布局。

家居電器的規范圍很廣泛,先談廚房內的電器物品,記住冰箱不能與爐灶相對,爐灶兩旁不宜被水龍頭和冰箱圍攻,水龍頭不能與對爐灶相對,電飯煲,電水壺亦不能與水龍頭相對,以免形成水火不容之勢,否則會在事業上產生阻滯。

1、植物

植物本身已有綠化環境的作用,很多家庭愛栽種植物,植物分生旺和化煞兩種:凡闊葉、常綠的是有生旺作用,凡有尖刺如仙人掌類具有化煞作用。比如某年旺位有東方和西方,可在該方位上放上生旺的植物,衰位在南方和北方,若家中南方和北方有窗,可在窗臺上放化煞植物化解。

2、燈

燈是每間屋的必須品,其實燈也有生旺作用,因為風水學上光線可以引財,要趨旺財運,引財入屋,首先是門口的玄關位,宜在玄關處裝上三盞,四盞或九盞燈(一盞燈有三、四或九個燈頭亦可)以收旺財之效。

3、沙發

沙發亦是家中必備的東西,把沙發放在家中財位,使家人坐在其中,吸納財氣。財位可選大門的斜對角,在此放置沙發最為恰當。

4、龜

假如你的窗前看到對面有尖角射向你屋內,或者對面大廈有人掛上八卦,三叉之類實形東西,你可在窗前養幾只龜以作化解,又如果你不愛養活的龜,你可在窗前放幾只紅色或藍色的龜擺投。

5、門福

過年大家都要請福字,但是大家也許不知道福字也是可以化煞作用的,福字有“一福壓百禍”之說,特別是八卦門福,如果家里有門對門,門對樓梯、尖角煞等各種煞氣,家宅不寧、運氣不旺、新家入住都要貼上八卦門福,八卦門福是根據八卦五行原理設計而成,是專門化解各種煞氣物,并且具有鎮宅,辟邪、助運保平安作用,是居家必不可少功效最強大的化煞物。

文:姝暢居士

春節臨近,春聯和福字應該怎樣貼?
詳細
八字喜水的人怎樣開運
詳細
端午節接“午時水”可幫你轉好運,錯過再等一年!
詳細
怎樣在起止坐臥中借運增福
詳細
怎樣利用顏色催旺老公運勢
詳細
損害大運的不宜居住地
詳細
正月十五元宵節開運習俗
詳細
讓你逢兇化吉添財運的風水飾物
詳細
辟邪5件寶幫你除霉運
詳細
走衰運時,有哪些事不能做?哪些事一定要做?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