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響個人運程的6個風水問題

1.2萬閱  縮放:

作者:董易林

1、常坐的座位四周不要隨意擺放植物

在家里或者辦公室中,大家常坐的座位四周不要隨意擺放植物。生旺風水的植物要養在室內空間較大的地方,最好是闊葉木本植物,植物葉大才能擋煞,吸收不好的能量,而葉子小及藤蔓性植物屬于陰性,不但不會擋煞氣反而還會吸收人的能量。

2、不要擺放主題色調陰霾的圖片

在大家常坐的空間里,盡可能地不要擺放主題色調陰霾的圖片,這樣的畫面會對人產生不好的暗示,影響個人情緒,并使人做出錯誤的判定。

3、尖銳的“利器”傷害人

不要在座位四周或者桌面上擺放尖銳的“利器”,尤其是金屬類傷害更大,磁場破壞也更嚴重,擺放不當還會損傷個人的能量。

4、辦公桌桌面有講究

辦公桌桌面跟大家的“財”有直接關系。左手是青龍方,一般情況下生財旺財的吉祥物都是擺放在這個位子。右手是白虎位也是生氣方,氣流暢通才能真正生財,所以也不要把這個位置弄的凌亂。

5、座位背靠過道影響運勢

座位背靠過道沒有辦法換位置時,一定要在你的桌面上擺放“招財進寶泰山石”,這樣才能穩住你的身心,壓住不穩定氣流,你才會在公司呆下去。

6、座位的出入口不宜擺放大型物品

座位的出入口代表你對外人際關系,假如擺太多大型物品,走路經常要左躲右閃的,時間久了,心理多少會很別扭,間接地工作和人際也不會很順利。

如何讓自己的人生不斷進步?
詳細
一劍穿堂格局的化解方法
詳細
為何你總是存不住錢
詳細
秋季里哪些人命中有貴人相助
詳細
財氣不佳時,如何招財?
詳細
如何“知命而為”成就自身價值
詳細
午馬可以增旺哪些人的事業運
詳細
手機號碼看你的愛情電力
詳細
大暑節氣如何養生開運
詳細
佩戴佛珠生善念福報自來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