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有駝峰鼻的人命運會怎樣

1.5萬閱  縮放:

麻衣神相中說道,鼻子位于面部中間部分,由山根、鼻梁、鼻頭,鼻翼組成,是面相中極重要的部位。鼻子包含兩個宮位,鼻梁是疾厄宮,鼻頭是財帛宮。它在面部為中心,為中岳,為土星,有著“中山”的說法,對應的臟腑是脾胃。代表心田是否善良,代表個性是否自我,代表財運是否亨通。通過觀察一個人鼻子的形狀,大體可以知道此人的性格、情感及財運狀況。一起來看看,長有“駝峰鼻”的人會有怎樣的性格和命運特征。

一、駝峰鼻的特征

如上圖所示,駝峰鼻的特征是鼻梁較寬,鼻徑過長,下端肥大,鼻尖呈現鉤狀。從側面,鼻梁中間向前凸出,鼻根與鼻尖的連線線呈弧狀,不成直線。

二、駝峰鼻之人的性格特征

  1. 長有駝峰鼻的人性格多冷漠,少熱情和親和力,個人能力強,意志力堅定,做事執著,自己認定的事情不管對或錯,都會堅持,有些固執己見,不撞南墻不回頭。
  2. 長有駝峰鼻的人性格比較偏激,好感情用事,容易因為言語上的不當而得罪人。
  3. 長有駝峰鼻的人比較自私,唯我獨尊,有我無他,無視他人感受,不能公平處事,容易感情用事,且工于心計而精于算計他人。
  4. 長有駝峰鼻的女性夫運也不好,因為這樣面相的女人性格孤傲,目中無人,自視過高,總覺得自己凌駕于他人之上,別人都得聽從她的安排。如果丈夫的性格也很強硬的話,兩人往往容易針尖對麥芒,各不相讓,婚姻生活自然得以美滿。

所以生有駝峰鼻的女人應盡可能選擇溫和內向的男子做丈夫,而且一定要建立大我的思想,把自己放的低低的的矮矮的,這樣方能使婚姻生活相對和諧,夫唱婦隨,否則一定克夫亡家。

靈匣網編輯整理

面相看哪些男人年輕時即可成功
詳細
什么面相的女人旺夫益子安享富貴
詳細
面相看哪些女人容易變成抹布女
詳細
會花言巧語的男人面相
詳細
法令紋過深的女人命不好
詳細
面相看哪些女人夫妻緣薄
詳細
從面相看哪些眉毛最傷人
詳細
不好的習慣會使你面相變差
詳細
面相看啥樣的人會翻臉無情,恩將仇報
詳細
鼻上有橫紋對人運勢有何影響?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