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法解密為何有的人就是遇人不淑

4109閱  縮放:

在以前的文章中也寫到過,婚姻不順其中一個原因是遇人不淑,而且這種比例在婚姻不順中大約占百分之十幾。也許大家僅憑這幾個字并未引起重視,覺得遇人不淑自己小心點遇個淑的人不就行了,沒有那么簡單的。

以一個男網友為例,他就是找來找去,永遠找的都是那種貪欲強的,虛榮心重的,心機還多,平時問他,他也說自己不喜歡那樣的,但是怎么找卻總找到那樣的,但是他自己一開始并不覺得,后來才會發現。還有一些女網友,怎么找都找不到正直的男人,找來找去都是那種耍手段的,投其所好的,不想正經過日子的男人,這些情況都是遇人不淑。

也許有的人就會想,這不就是命中注定嗎?自己也只能認命,但其實是不了解其中的原由。凡是遇人不淑的人,在相學上看都是眼睛出問題,一是眼形不好,眼形不是正常美麗的曲線,而是要么眼角低,要么眼尾垂,眼形上就不好看;二是眼神上,神色露光,亢奮,兇光,斜視等。這都是心和情感傾向作用,原因是過度膨脹的自我,一切選擇都以自我虛榮的感受去判斷,然后沉迷于其間,這個時候,明明是對方有很多問題,但自我的享受和傾向卻回避了理性的認識,這就像中了一種精神毒品一樣。

為什么有的人遇人就淑呢?也許他們同樣遇見一個異性,都對她產生了好感,但當是否要和她在一起的時候,有的人就會理性的判斷分析,這個異性品行好不好,是否孝順父母,是否能與自己同甘共苦,對后代有沒耐性等等。

這就是求妻求賢的古訓,哪怕自己再喜歡的,沒有這些條件,就明白這樣的人不僅會對婚姻,對家對后代都有不好的影響,自己就不能去發展。但是遇人不淑的因為過去一直不斷膨脹的自我,就只要自己覺得舒服就不顧家,不顧老不顧小去追求,這也是現代人鼓吹的愛情就要沒理性,但結果往往都是悲催的。

都是因為我們的心訓練的結果,就像有的女人找男人,不是為了情感去的,是為了物質去的,有的則是為了感覺被愛的虛榮去的,她們都不是嫁給人,而是嫁給自己的需求,一但這種需求無法滿足時,這個婚姻也就破裂了。

在相法中體現就是眼睛,很多人在了解這個情況后很害怕,害怕也沒有用,關鍵還是你自己的心在向往什么,這才是注定你未來的地方。

文:清雅居士

面相解讀——額頭驛馬位
詳細
女人的這些部位越胖越旺夫
詳細
臉上長有破顴紋,中年時事業易破敗
詳細
面相看你是否富貴長壽有名
詳細
面相看誰是重感情之人
詳細
面相看你臨場應變能力好壞
詳細
面相解析眼睛小的人有何性格特征
詳細
面相解讀——額頭司空
詳細
為何眉毛壓眼的人運勢常受阻?
詳細
長這三種眉毛的人異性緣旺,感情順利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