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這輩子能成為高薪一族嗎?

1.4萬閱  當前頁: 1/5  縮放:

前段時間風靡整個電視螢幕,和微信朋友圈的電視劇當屬《歡樂頌》了,對于那里面的各種高薪職業、豪車以及進階奢侈的生活,是不是讓我們都垂涎三尺呀?但是親愛的們,是否知道他們背后都付出過什么樣子的艱辛,你是不是也能像歡樂頌中的進階白領一樣,享受高薪給自己帶來的社會地位和高品質的生活呢?一起來占卜下吧。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仔細觀看下面的四幅圖片,假如讓你從其中選出一張來當作你的手機殼,你會選擇哪一張呢?

 

文:朵朵塔羅師梓涵(微信公眾號:taluoduoduo)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金幣侍從

目前你還只是在溫飽線上掙扎,你所賺的薪水只能夠滿足日常生活和工作的需要,即使有什么很宏大的目標和設想,也總是會因為手頭上有很多難以處理的事情,而不斷地往后拖延,很難讓你將自己的目光放長遠。不過,隨著你不斷的努力,雖然不至于成為高薪一族,但是中產階級的水平還是可以達到的。

B:金幣國王

你很喜歡權利,也很渴望權利給自己帶來的社會地位的提升,所以你從來不會讓自己過于平凡,正是因為有這樣的渴求,促使你會為了達到一個生活高度而不擇手段,所以很比較容易在事業上獲得成功,也能夠成為高薪一族。只是,在得到金錢的利益的同時,你也會失去一些珍貴的東西,比如友誼,比如親情等等。所以,在追求權力和地位的過程中最好給別人和自己留一些余地,不要將事情做得太過決絕了。

C:力量

其實你對于能否獲取高薪并沒有太大的熱情,只要能夠找到屬于自己的一席之地,有一份穩定的工作,有一個容納自己的團隊,讓自己有一個很愜意的生活也就知足了。雖然你也有一些野心,但是這種野心還不能支撐你放棄現在舒適的生活,更多時候,你會為了追求舒服的生活而放棄高薪而繁忙的工作。

D:金幣9

對于你來說,與其自己為自己創造財富,不如坐享其成更容易,相對于自己努力辛苦打拼,擁有別人給你的財富來的痛快。所以你會尋找一些致富捷徑,讓自己在盡量少付出的情況下,獲得最大的利益,比如找一人有錢的伴侶,結一段金玉良緣,讓自己迅速進入到有錢人的行列。只是,這種富貴的生活也不是白得的,有時需要拿富貴的自尊去換取,你舍得嗎?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七夕節你可以用何種方式脫單?
詳細
塔羅牌占卜晚婚會對你的事業有幫助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的Ta是外貌控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的人生有哪種意外
詳細
塔羅占卜40歲時你仍然人見人愛么?
詳細
塔羅占卜你那些部位容易變老
詳細
塔羅占卜你的愛情過保質期了么?
詳細
塔羅占卜你們的感情會經歷分分合合嗎?
詳細
塔羅牌占卜:怎樣理財會讓你變成富翁?
詳細
塔羅占卜你怎樣提高說話藝術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