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由頭頂漩渦數量看命數

8630閱  縮放:

俗話說,頭上三尺有神明,每個人都看不見自己頭上的漩渦,殊不知,就是這個不起眼的部位也是可以決定人生命運的關鍵要素,下面小編結合命理學為大家解析,頭上幾個漩渦主富貴,幾個漩渦主勞碌呢?

頭上一個漩渦【福命】

一個漩渦之人,性格隨和,頭腦聰明,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天資平平,但是努力可以改變命運,反之如果不努力就會埋沒于人群。總體而言,一個漩渦的人都容易大器晚成,早年運勢雖然不佳,但是中年后盡可開運,人生總體富貴多于貧窮。

頭上兩個漩渦【富命】

頭上兩個漩渦的人,天生性格沖動,有非同尋常的上進心,對任何事情都會極其執著,從小到大雖然沒讓父母省過心,但將來的前途不可估量,他們最適合從事有創造性的工作,沒有規則反而更能賺錢,如果做生意會是商業奇才,此生容易成為富翁富婆。

頭上三個漩渦【勞碌命】

頭上三個漩渦的人,天生性格固執,有句古話正叫做“三旋倔如牛”,說的就是他們。因為對任何事情都很較真,三個漩渦的人性格極盡追求完美,常常去做自己能力范圍之外的事情,貴人幫不著,親人靠不得,總是一條路走到黑,而且成就還不大,如果太過于倔強,這輩子會十分勞碌,而且難以脫貧。

頭上四個漩渦【皇帝命】

頭上四個漩渦的人,世上不多,這樣的人天生頭腦聰明,極其有智慧,從小就是“神童”一樣的人物,學業名列前茅,就連在事業場上的創造力也是無限大。頭頂四漩渦,也意味著“福祿壽財”四全,僅有古代的皇帝才能和他們的命運媲美,一輩子最容易創造非凡財富,不是大富就是大貴。

五短身材的人有非一般的潛力
詳細
相學看減肥是否有必要
詳細
從肩膀形狀看你一生吉兇禍福
詳細
由面板顏色看人一生運勢
詳細
由體相變化看你何時有福氣
詳細
身上有這六種特征之一,將來必成富翁!
詳細
相術中的足相與行相
詳細
曾國藩《冰鑒》識人術:你的臉,就是你的風水
詳細
原來女人的這個部位越紅就越旺夫!
詳細
由腰部看人生福祿壽禧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