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性薄情的女人都長啥樣?

3628閱  縮放:

面相是一種神秘的相學,透過一個人的面相我們可以直觀的可以看一個人的性情、運勢、感情財運、健康等等,而對于一個女人來說,感情是生命中的一部份,那么什么樣的面相女人在情感方面要經歷坎坷波折呢,下面我們看一下哪些面相有體現:

1、斷眉

眉毛好壞影響一個人的性情、運勢與感情,如稀疏、濃厚、型狀、高低都處處體現著一個人的感情定性與感情發展趨勢。正所謂眉目傳情,眉毛是眼睛的信使,是我們感情傳遞的晴雨表。而斷眉,斷字本身的意義就不是很好,易結怨仇,行事絕情,與人做事易做恩斷義絕之事。當然了這方面不僅是針對她的親戚和朋友,也包括與她結為夫妻的丈夫在內。眉毛中間斷或者是前面很濃而后面淡下來的都叫斷眉,有斷眉的女人很絕情,而且自身命會有大的波折。

2、眼睛

在相學里眼睛是很重要的,從一個人的眼睛可以看出這個人的性情,眼珠呈三白、四白(正常人是呈二白,眼珠偏上或偏下就會呈三白狀,眼珠子過小居中就呈四白狀),有紅絲、赤筋。象蛇眼、羊眼、蜂目般。這些眼相是孤寡相之外還是殺夫相之嫌。眼睛為三角形的人:兇惡,孤僻,無情。而且賊性難防,做人不講信用。古相書有云:“婦人有三角眼,其必殺其夫” 古人認為不可不防。

3、顴骨

女性朋友若是左右顴骨高,必定欺夫克夫,特別是雙顴骨露骨者。民間有“女人顴骨高,殺人不用刀”,雖說這種說法有點過,但可以說明顴骨高確實于男方不利。女人兩顴骨高凸露并且無肉,則刑克丈夫,臉小顴骨高兼鼻子塌小無肉也會克丈夫。

4、鼻子

從面相學的角度來說,古人認為鼻子是“男人看事業,女人看夫運”的地方。若鼻梁不豐隆兼而露骨,如鼻梁起節的結節鼻,在年壽位上明顯鼻骨隆起者,或是山根至準頭尖削無肉,鼻骨成劍脊高起者(劍鋒鼻),夫緣必薄,且刑傷疊疊。鼻頭尖、面大鼻小縱然有夫亦不近身旁,難享夫福。

5、斷掌

古人說“女子斷掌過房養,右斷掌克六親”等。古人認為斷掌的人克害六親,于是都自家不養活,送與親人家養戶。“過房養”的意思是自小宜過繼給他人,或者自小跟隨祖父母或者其他親人。一般這樣的女性,屬命硬之人,克性較大,男家都不愿意娶,怕克害家人。從多年的實踐經驗來看這方面確實印證不少,因此還是留意些為好。

6、

鼻子下的一條溝,相學上叫人中。人中是代表夫妻雙方性活的地方,從這個地方可以看出雙方性生活和不和諧。如果女人的人中上有痣說明女方生活放蕩不羈,也就是我們常說的易亂性,誰都跟。男方肯定是不干的,所以這就會造成雙方的性生活不和諧,當然也是不利于婚姻,最終是把男人的臉丟盡了,被男人拋棄。

文:姝暢居士

長壽之人的面相特征
詳細
點痣與整容能改變命運嗎?
詳細
觀印堂知其人吉兇禍福
詳細
啥長相的女人天生貴婦命
詳細
啥面相預示你能力發揮受限
詳細
這四種面相的女人脾氣暴躁,不好惹
詳細
耳低于眼的人智力欠佳嗎?
詳細
為人正直,誠實可信的人都長啥樣?
詳細
鼻上有橫紋對人運勢有何影響?
詳細
仲易說:哪種臉型女人嫁的好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