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樣的名字能助旺家庭

3034閱  縮放:

名字是一個符號,這個符號不僅僅需要響亮、大氣、好聽、好記、好寫等,更需要與命結合,與人結合,服務與命理,服務與運勢。名字也有陰陽之說陽,總格的單數為陽,雙數為陰,陽數所代表的資訊是陽剛的、積極的、向上的、有進取精神的、有承擔能力的、有堅忍和包容理念的意念、思想等,最適合男孩子取名之用。而雙數代表的資訊則是溫柔的,含蓄的,聰明的,有智慧的,愿意付出自我精神的等,所以往往在取名字的時候用以女孩子較好。

越來越多的人重視姓名這一塊,因為我們深知名字對于我們的重要性,蘊藏著神秘而理性的玄機。有一個好的名字會使人具有一定的魅力,姓名與婚姻、家庭都有深遠的影響,婚姻幸福與否是人生幸福與否的關鍵。而在姓名學中,哪些數理可有助于我們的婚姻家庭呢? 

11數理:陰陽復新,享天賦的幸福,萬事順序發達,穩健著實,次得富貴繁榮,有再興家的暗示,能挽回家運平靜和順的最大吉數。

15數理:此數為最大好運之數,榮華富貴、繁榮興家的大吉數。

24數理:家門余慶的金錢豐盈數,才略智謀出眾,白手可以起家,財源廣進,到老愈豐,子孫繼承余慶的福運。

25數理:資質英敏,有奇特才能,健康自在,平和謙虛,家庭圓滿,子孫昌盛之誘導。

32數理:權貴顯達的意外惠澤數,品性溫良,大有愛護他人之德,家門隆昌繁榮之誘導。

45數理:順風揚帆,新生泰和的萬事吉祥如意之誘導,為家庭圓滿和睦,事業昌盛的富貴繁榮的大吉數理。

65數理:富貴長壽的光明正大數,家庭隆昌,福壽綿長,多貴重的氣運。

之前在文章中“八項正確的起名步驟你知道幾點?”中提到過數理的重要性, 名字的誘導含義吉兇,通過數理可以變知一二,一個好的數理誘導含義,自然能無形中幫扶命理成器,一個兇的數理含義也自然能誘導其走勢衰敗,雖然數理不是起名字的主要部分,但是也不是或可缺少的一部分。

  易鑫老師溫馨提示:衡量一個名字的好壞,單從名字中可以判定吉兇,但是名與命必須相結合,它們之間存在著千絲萬縷的聯系,有著最貼近的有效感應,不可忽視。

文:易鑫老師

由姓名總格看你的破財指數
詳細
什么樣的名字會讓你霉運連連
詳細
怎樣取一個跟自己生肖相配的好名字
詳細
改名字會對你的運勢有幫助嗎?
詳細
姓名筆畫看你屬于哪類人
詳細
起什么樣的名字對人生更有幫助
詳細
姓名筆劃看你中年能否有好運
詳細
女性叫哪些名字一生命運多舛
詳細
姓名中帶有此字,一生多福多金
詳細
起什么名字易招惹是非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