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由睡姿看夫妻感情好壞

3431閱  縮放:

位理學上金木水火土五行幾乎人人皆知,但是,男女同床的五行卻不一定朋友們都明白。所謂男女同床指的是夫妻或者戀人在一張床上睡覺,所體現出來的金木水火土的五行歸屬以及情感的情況。今天鄭博士就說說這個男女同床的8大睡姿看婚姻情感好壞。

1、臉貼著臉睡

五行:  男金女水

通常這種動作都是屬于兩人一刻都不愿分開, 因此睡覺的時候也要貼著臉。五行上男金女水。換言之,就是五行上男生女,因為金生水;也就是夫妻夫貴妻榮。 

2、抱在一起睡

五行: 女金男水

與上述類似,如果男女抱在一起的人, 恩愛的程度很深。那么,從位理學上來看,五行就是女金男水;換言之,就是五行上女生男,因為金生水;也就是妻子旺夫。

3、睡在肩膀上

五行:  男木女火

如果一晚都讓女人睡在男人肩膀的話,從位理學上看,也就是男木女火;木生火,因此,鄭博士認為這樣的男人能讓女人心滿意足、高枕無憂。如果反過來男人睡在女人肩膀上,則要留意女木男土,換言之,這樣的夫妻或者男女有相克之嫌。

4、抱著后背睡

五行:  女木男火

如果一個男人喜歡抱著女人的后背入睡, 則從位理學的五行上表明女木男火,這個女子肯定能旺男人;不過鄭博士提醒朋友們:如果是女人抱著男人睡覺,則是火生土,當然也旺夫。

5、背靠背緊貼睡

五行:  男水女木

男女背靠著背依偎在一起,通常這是一個很成熟的睡姿狀態。從位理學來看,基本上屬于是男水女木或者是女水男木的情況。換言之男女感情出于平穩期,既沒有轟轟烈烈也不是一塌糊涂。 

6、各自睡一邊

五行: 女水男火

各自睡一邊的夫妻,通常是女水男火或者是男水女火;這種睡姿也表明有一些夫妻是屬于男金女木,或者是女金男木。總之是男女出于相克的狀態,鄭博士提醒如此的婚姻或者是感情容易出現問題。 

7、各自睡一頭

五行: 男火女金

如果一對夫妻或者戀人,長期睡姿出現各自睡一頭的情況,那么,鄭博士認為這是位理學上典型的男火女金、或者是女水男土的五行;男女兩者已經出現相克的情況,除非特殊情況迫不得已。

8、抱著枕頭睡

五行:女土男木

無論是男人抱著枕頭睡覺還是女人抱著枕頭睡覺,都說明五行相克:要么是女土男木、要么是男水女土。這種情況說明夫妻或者戀人各自都有小九九,桃花可能在外面已經開放。

鄭偉建博士點評:

  1. 本文鄭博士僅僅從男女同床睡姿五行看婚姻情感,僅供朋友們參考;
  2. 男女情感好壞與多方面的因素有關,既有命理的因素,也有位理的因素,鄭博士建議需要綜合分析判斷。
  3. 按照位理學原理,睡覺時應該找到適合男女命理自身的床頭方位,也就是床頭擺放在東南西北的講究;另外,躺在床上,也是按照男左女右來睡覺,換言之女人要睡在男人的右手邊,否則恐怕男女的五行會失衡,氣場也會失調。
  4. 男女感情出問題,要注意分析調理化解。記住鄭博士的話:調理是硬道理,風水就在我們身邊! 

文:鄭偉建博士

春夏兩季你的桃花運能旺起來嗎?
詳細
如何通過風水調整婆媳關系
詳細
命理教你怎樣獲得幸福的婚姻
詳細
幸福婚姻一定要滿足的風水原則
詳細
判斷一個男人以后是窮還是富,只看這幾點!
詳細
教你怎樣吃出“桃花”運
詳細
細數女人感情出軌的十種表現
詳細
怎樣避免爛桃花騷擾到自己
詳細
可旺桃花運的風水吉祥物
詳細
女人要嫁好男人一定要做的事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