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相看什么樣的人吝嗇又小氣

3535閱  縮放:

我們都知道手相也會預示著我們的命運兇吉情況,因此一個人的一生是否能富貴吉祥是可以從手相中分辨出來。從手相學來看,人的手型與手紋都包含了很多資訊,可以通過觀察手的形狀、粗細及紋路的形態,推斷一個人的過去以及未來。好的手紋可讓我們提早準備以迎接好的運勢,變壞的手紋可以讓我們事先做好預防。一起來看看,吝嗇小氣的都有什么手相特征。

一、智慧線末端上翹超過感情線

智慧線本身代表著一個人未來的事業發展狀態,智慧線末端上翹超過感情線的人,眼光精準,熱衷于對金錢的追逐,財富將逐年增加,但為人較為吝嗇,對于物質獲得異常執著,由于凡事考量利害關系,所以為人處事非常勢利,只跟對自己有用的人交往,人際關系不佳。

二、智慧線末端有分叉

智慧線末端有分叉的人善于思考,做事相當理性,對于金錢有著極為敏銳的嗅覺,而且善于利用合理或者是不合理但合法的方式去獲得財富。不過有著這種手相的人往往比較吝嗇,雖然善于儲蓄,但是跟自己周圍人的關系不會太好。

三、智慧線末端有向上的支線

智慧線分叉向上的人善于理性思考,非常有商業頭腦,對于成功率很低的項目基本上不會參與,其人對金錢既眷戀又敏銳,懂得將錢的效用做最有效的發揮,財運相當不錯,不只在本行,連在投機行業,譬如不動產和彩券上都可以賺上一筆。不過這類人在金錢的使用上比較節儉,容易被認為是小氣或鐵公雞。

四、手掌硬直,無名指與中指一樣長

手掌硬直而不易后屈的人性格剛直,頑固保守,耿直堅忍,做事不屈不撓,但較看重金錢,為人比較吝嗇,且無創作頭腦。太陽線明顯,且無名指與中指一樣長的人也是比較小氣的,一生守財如命,為人處事非常吝嗇。

五、方形手的人

方形手又稱金形手、實際手、能干手。其特征為掌方、指方、掌的上下左右四邊長度幾乎相等,好似一塊四方塊,掌色潔白,透麗潤明,指端及指甲亦呈方形,掌肉厚實而具有彈力,拇指強勁,拇指根部的金星丘非常發達。有此手形的男女,崇尚實際而不慕浮華,謹守秩序,意志堅定,忍耐力強,潔身自愛,能儉撲持家而不耽安逸,是務實派,能成大業且長壽。但欠決圓滑,固執己見,并有過份吝嗇的傾向,缺少豪爽之氣。

靈匣網編輯整理

女人有這四種手相特征,一般都不缺錢!
詳細
手形看你適合做何種職業
詳細
有這10種手相的女人最易嫁入豪門
詳細
木星丘上有井字紋的人,一生順遂,富貴不求人
詳細
手相看哪些人為人豪爽舍得花錢
詳細
由手掌顏色看你性格缺陷
詳細
手相看你會經歷怎樣的愛情故事
詳細
比一比雙手感情線哪條更高?看你今生的感情運
詳細
手指指紋看你事業有何發展
詳細
手上長有“悉尼線”的人容易得癌癥嗎?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