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里哪些人命中有貴人相助

8362閱  縮放:

隨著時間來到8月中旬,已經開始有一點秋天的氣息。在這個下半年開始之際,很多人也在計劃著下半年要做的一些事,也有自己的一些目標。比如工作上想更上一層樓,或是想成功置業,或是在投資上要有一番作為。而實現這些,除了努力、運氣之外,有時候,有沒有貴人相助,也是很關鍵,很重要的。有時有貴人就容易成功,往往能事半功倍。那么,秋天來說,哪些人命中有貴人相助呢?

(一)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5的朋友,秋天貴人多

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5的類型,其實就是指比如1955年的乙未年、1965年的乙巳年、1975年的乙卯年、1985年的乙丑年、1995年的乙亥年等等,其實就是乙某年,乙的貴人在申和子,以金和水為貴人,而秋天剛好就是金最旺的時候,所以,這些年份出生的朋友,在秋天便是貴人入命,辦事做事最容易有貴人相助。

(二)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9的朋友,秋天容易有貴人相助

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9的情形,是指比如1959年的己亥年、1969年的己酉年、1979年的己未年、1989年的己巳年、1999年的己卯年等,就是己某年,和上面的情況一樣,乙和己是以申和子為貴人的,所以說,也是以金和水為貴人的,面,是秋天一樣是金最旺的時候,所以這類型出生的人,在秋天也是容易有貴人相助的,因為貴人入命。

(三)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6或7的朋友,秋天貴人入命

秋天五行屬金,所以,是金當旺的時候,只要命中是以金為貴人的,在秋天一樣是貴人入命。比如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6或7的朋友,就是這一種情況。比如1966年、1967年、1976年、1977年、1986年、1987年、1996年、1997年出生的朋友等等,就是這一種情況,這類型出生年份的朋友,在秋天運氣好,辦事容易成功,有貴人相助等等。

(四)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0或1的朋友,秋天也多貴人相助

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0或1的朋友,是指比如出生在1960年、1961年、1970年、1971年、1980年、1981年、1990年、1991年出生的朋友,就是這一類型的。這一類型出生的人,就是庚某年、辛某年,都是以金為祿神的,祿神除了代表財,同樣也代表貴人,因此,這類型出生年份的朋友,在秋天同樣也是貴人多的。

(五)臥室在東北、西北、正南方位的,秋天也是貴人多

在秋天的時候,東北、西北、正南這幾個方位都是一個吉利的位置。因此,臥室在東北、西北、正南的,在秋天也是貴人多,辦事容易有貴人相助,容易成功等等,這個也可以多留意的。

又比如命中大運或流年帶貴人的,則整個大運或某個流年,都會有貴人相助的,這些作用更大,更有力。

文:震乾

借運指什么?被借運了怎么破解?
詳細
人的運氣幾年一轉?請把握住這些節點!
詳細
怎樣選擇適合自己的開運飾品
詳細
人生這條路該怎樣去走
詳細
佩戴天然水晶時要注意什么
詳細
被嚇掉魂了該咋辦?
詳細
上香祈福不當反而會拆損福分
詳細
人有多少德就有多少福
詳細
怎樣讓自己的財運旺起來
詳細
人生倒霉,原來是因為這三個原因!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