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年出生的人下半年易犯桃花劫

縮放:

桃花劫又叫桃花煞。民間說法為“犯桃花”的壞情形,是中國文化中用來形容一個人出現愛情糾葛、異性緣變佳的情形。下半年開始后有幾個年份出生的人需要格外關注感情關系問題。

一、生肖

1996年出生

劫:曖昧關系,感情競爭

今年得太歲相助但也有比肩相逢有憂,運勢中吉中帶有小兇。

單身者,在本月中有可能會陷入一段曖昧關系,被對方的言行所吸引,不能自拔,但是要注意面對現實,多留心觀察你們之間的矛盾與阻礙,不要不顧一切的投入其中。這個人也許并不是對的人,你們之間也難有實質發展。建議仔細去判斷哪些關系是可以持續發展的。

有伴侶者,本月感情存在競爭之勢,你的伴侶可能會遇到一位優質的追求者,要用心維護現有的關系,不要給別人以可乘之機。

二、生肖虎

1974年出生

劫:矛盾沖突,外來誘惑

今年犯太歲的一年難安逸,但幸而頗會討得太歲的歡心,運勢較為晦澀。

有伴侶者,對方可能會遇到怦然心動的物件,被感性所控制,難以自拔。這也有你平時常常忽略小爭吵和矛盾的因素,不要因為關系穩固就把對方的好視作理所應當。建議放下生活中的瑣事紛擾,多些關懷與陪伴,可以一起追憶過往的時光,為關系注入新鮮的元素,以免第三者趁機奪位。

1986年出生

劫:挑剔苛責,彼此厭倦

今年整體運勢難呈佳勢,但也有吉事發生。

有伴侶者,隨著關系的越來越穩固,你們時常發生爭吵與沖突,對方可能會厭煩于你的苛責與嘮叨,你卻渾然不知。有時候感情的冷淡并不是彼此做了什么特別過分的事情,反而小的爭吵和矛盾才是感情中最致命的。這時容易有一位善解人意的人出現在你們的關系之中,要知道解決好自己關系中的問題,感情才能好好走下去,他人自然也沒有了機會。

三、生肖兔

1975年出生

劫:逢爛桃花,感情糾葛

今年付出較多,會顯得比以往辛苦。

單身者,桃花旺,被追求、被示好、被仰慕的數量都非常可觀,桃花雖然看似很多,但是真心對待的人卻是在少數,需要仔細分辨和把握,謹防爛桃花的出現。建議莫要在眾多關系中周旋,以免誤人誤己,錯失良機。

四、生肖龍

1964年出生

劫:墻外誘惑,感情生變

今年相生太歲,得其好感,相合太歲,得其相助,運勢極為美滿。

有伴侶者,沒有把全部的的心思放在原有的關系之中,容易三心二意,引來不少的“墻外”的誘惑,尤其是男性的朋友。對伴侶的冷落會引來對方的不滿情緒,若被發現更恐引發婚戀關系的變動,注意多收一下自己的心。這是考驗你的定力和忠誠度的時段,要懂得自我把持。

1976年出生

劫:關系冷淡,競爭之象

今年雖然貴人運強,但貴人太旺也會受其拖累,所以運勢吉兇難定。

有伴侶者,把更多的心思放到了事業或者孩子身上,對另一半欠缺一定的體貼, 對方容易產生被忽略的失落感。這時恰逢遭遇一個強有力的對手,對方恰好和你相反,體貼入微,善于理解對方的心思,兩相對比,難免會覺得你沒有那么深愛,可能會選擇抽身離開。其實你是很在意對方的,只是忽略了表達,多抽時間陪對方聊聊心事,慎防感情生變。

五、生肖馬

1966年出生

劫:邂逅心動,切莫出軌

今年運勢吉兇參半,雖然有犯官司是非之慮,但有貴人相助,可化險為夷,平安度過。

有伴侶者,恐已厭倦了現有的關系,心思全然沒有放到對方的身上。這時容易遇到自己覺得是真愛的異性,心動不已,難以把持自己,有出軌之象,尤其是男性朋友們。要知道關系總會有平淡的一天,沒有任何一個人可以陪你一直“戀愛”下去,積極的在關系中注入新鮮元素才是正理。

1990年出生

劫:心存不滿,心猿意馬

今年運勢上容易自恃自身氣場足而做事太過招惹是非。

有伴侶者,有刁難挑剔之象,容易對另一半心存不滿,從而導致怨聲連連。其實并不是對方真的做錯了什么,而是你活泛了心思,情感上的心猿意馬最容易導致感情起變化,容易出現第三者,尤其是女生。建議謹慎抉擇,如果你還想要維持改善現有的關系,就應該收回心思,包容體諒對方。

六、生肖猴

1968年出生

劫:他人出現,提高警惕

今年運勢雖有不如意但總體還比較吉祥。

有伴侶者,兩人相處時間長了,對彼此的優點漠視了,難免覺得對方早已不是自己心儀的那個人了,也會忽略夸贊對方,這時如果有其他人可以做到這些,又激情滿滿,確實是不小的威脅。關系中有競爭之象,尤其已婚女性要注意小三,如果你們之間沒有問題出現,別人也不會被吸引而來,用心改正吧。

七、生肖雞

1957年出生

劫:存在競爭,把持自我

今年的運程不是很好,貪心不足,有得不償失之象。

有伴侶者,雖然近期桃花情緣并不旺,但仍需警惕爛桃花,會有一位優質的競爭者出現在你們的關系之中,完全符合你或者伴侶的標準,但需要注意的是未必那么有真心,并不適合發展關系。于你而言,宜專一不二,拒絕誘惑。于伴侶而言,用心維系關系,關心呵護對方,但是也要給對方選擇的權利。

1981年出生

劫:留意對方,易被插足

今年運勢吉兇參半,好壞要自我把握。

有伴侶者,兩個人的關系面臨一個危機,對方并沒有你想象中那么的懂得拒絕,要注意小三插足的情況發生。需多與另一半溝通,分享彼此的生活與想法,預防競爭者出現。也應該靜下心來審視內心,是不是這段關系中你已經是在硬撐了,那么原因又是為何。

1993年出生

劫:運勢波折,關系緊張

今年運勢兇多吉少,多有動蕩難安之事發生。

有伴侶者,和太歲互為劫財,感情中容易出現單身者,加上傷官見官,女性更不利于感情穩定。雙方溝通不暢容易引發誤會、隔閡,你依舊沒那么關心另一半,不留意關系的細微變化,沒有發現感情不似當初了。這也是一個很好的考驗關系的時機,梳理、解決你們之間存在的問題。

八、生肖豬

1983年出生

今年的總體運勢來說差強人意。

有伴侶者,因為運勢不是很和順,有時會心灰意冷,對待另一半也是忽冷忽熱的。男性朋友容易因為忽視對方而造成兩個人之間的隔閡,女性朋友更是要注意外界的誘惑,那并不是一個可以有實質性發展的良人。近期給你們的關系提供了一個改善的良機。

愿你們都能不負當初,被世界溫柔以待!

文:易祈文化編輯部

八字看男女婚姻相差幾歲最好
詳細
生命靈數看你人生轉折點在哪里
詳細
八字富貴格局——壬騎龍背格
詳細
八字看哪些人出身富貴
詳細
教你如何從八字看父母資訊,值得一看!
詳細
命理看你能否得到家人的幫助
詳細
八字看體型,原來人的高矮胖瘦是天生的?
詳細
命理看你是否有富貴之氣
詳細
八字看哪些人有敏銳的洞察力
詳細
八字看哪些人既旺桃花又旺財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