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自己被燒傷預示好運將至

3.8萬閱  縮放:

每個人的一生中都有可能遇到被燙著或被火燒著的經歷,被火燒傷或被燙傷是十分痛苦的。而夢見自己被燒傷的夢,卻是一個比較典型的反夢,是好運將至之意。

  1. 夢見自己被燒傷,尤其是手腳部分,表明近一時期你會春風得意,一切順利,但不要掉以輕心,得意忘形。
  2. 夢見別人被燒傷,表明夢者人際關系會處理融洽,或者會收到令自己感到驚奇的訊息。
  3. 夢見在清晰跳躍的火苗上烤手,表示目標的純潔和朋友的嘉許。
  4. 夢見走過燃燒的煤炭或火堆時燒傷了腳,表示想做的事情有能力完成,并且身體會健康。但是,如果在火中變得虛弱,則預示有朋友將背叛你,你的利益將受到影響。
  5. 商人夢見自己被燒傷,預示著會找到賺錢的好項目。
  6. 夢見別人被火燒傷,
  7. 犯人別人被火燒傷,會與人結仇。
  8. 夢見自己正被火燒著,預示夢者現實中正處于水深火熱當中,現狀很痛苦很不如意。從身體健康方面分析,夢見被火燒也可能是做夢者的身體出現問題了,可能是發燒發熱、體熱上火在夢中讓自己極度不舒服,就有種像是被火燒一樣的感覺。另外,夢見被火燒也可能是性夢,意味著做夢者欲火焚身,渴望滿足的性生活。
  9. 夢見自己被火燒,通常意味著夢者能得到財富,然而也是提醒夢者在獲得財富的同時,應該盡量保持自己的心態,不要使情緒有了過激的變化,那樣反而對自己不利。
  10. 夢見自己被火燒死意味著將得到巨大的財富。火主財,錢像火一樣,是人們生活所必須的,卻同時又有很大的破壞性,在夢里二者就被等同起來。
  11. 夢見別人被火燒死,則意味著做夢者人際關系不佳,工作中經常和別人產生摩擦走火發脾氣。
  12. 夢見熊熊大火,烈焰升騰,這是大吉之夢,表示你的財運亨通,將會有一筆大額收入進帳。
  13. 夢到自己點起大火,這也是吉利之夢,表示你的身體很健康。
  14. 夢見大火冒黑煙,這是一個不吉祥的夢,表示你可能有疾病纏身,而你卻一直沒有發現,要盡快就醫檢查,盡早治療。
  15. 夢見家里著火,會過上富足的生活。
  16. 夢見大火被撲滅,則意味著經濟上的損失,或者失去愛情。
  17. 夢見火山爆發,則是危險的征兆,意味著錢來得容易去的快,有命掙沒命花;或者財產不是從正道得來的,會招惹官司,或者發財以后會被人算計,反而受到更大的損失。

周公解夢對夢見被火燒的解釋

  1. 夢見火焰炎炎主發財。
  2. 夢見火煙黑色主疾病。
  3. 夢見把火燒主病至。
  4. 夢見執火乘行官位至。

靈匣網編輯整理

夢見發生大災難是怎么回事?
詳細
哪些夢境預示你運氣正旺
詳細
恐怖的鬼夢對人有何命理預示
詳細
兇夢預兆及破解秘方
詳細
對工作和事業有利的夢境
詳細
哪些夢境預示你的財運將下滑
詳細
夢見結婚好嗎
詳細
周公解夢對《盜夢空間》的吉兇詮釋
詳細
夢境會帶給你什么預示
詳細
周公解夢中對夢見蔬菜水果的解釋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