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個時辰出生的人一生不用為錢發愁

2.4萬閱  縮放:

【辰時】7點到9點

辰時也稱為一日之中的日元盛時,“龍氣”旺盛,催生財帛,所以是所謂的四正財時之一。早間7至9點出生的人,命有乾坤,一生富足,出身或貧或富都不要緊,與財神的緣分為天注定,出社會后不到而立之年,就足以出人頭地、飛黃騰達,財神化身貴人,催得財門開,橫財來,所以辰時出生的人基本上很年輕就能實現經濟自由,特別是到了36歲之后,為錢發愁的日子極少。

【申時】15點到17點

申時是一日之間,午后和黃昏的分界點,匯聚日間的官印之力,又結合夜間漸漸盛行的財印之益,而且五行也是屬金的,所以出生在15點至17點這兩個小時里的人,天生聰慧,極有天賦,無論做哪一行,行行皆是狀元,學業有成、事業興旺,不靠他人也能自主成功,錢財不是他們最在意的,卻是一輩子也從不或缺的東西,福祿深似海,過了中年之后啥也不缺,富貴連年。

【子時】23點到1點

子時是一天之中水氣最為旺盛的時刻,雖然夜深露重,陰氣較深,可是陰者善財,使得子時出生的人,命有財庫,生財有道,天生性格比較低調,但是頭腦聰慧,實力非凡,多謀善斷,能把一份事業從小做大,猶如江河匯海,人生的價值只會隨著年歲的增長而越來越高。更難得的是,子時出生的人親緣還十足豐厚,不管混得如不如意,家庭和親戚朋友總是可以鼎力相助,一生從無缺錢時,只要稍加努力,這輩子就不會為錢財操心一分。 

陰險狡詐之人的八字特征
詳細
八字命理分析——為何有的女人難生育
詳細
八字干支解讀——壬午:帶佛骨,偏又美貌與多情!
詳細
生命靈數看什么樣的愛情適合你
詳細
八字看你能嫁入豪門嗎
詳細
不適合托付終生的男命八字特征
詳細
農曆這幾個月出生的人,一生福好命大
詳細
八字日柱看你會跟什么樣的人結婚
詳細
八字格局看你的人生事業成與敗
詳細
命中的桃花除了代表感情以還外代表什么?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