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哪些女人越晚結婚越好

4693閱  縮放:

剩男剩女這個話題,是大齡單身男女不可避免的,這些單身男女們經常被家人催著相親和結婚。但往往都很難成功,就容易被身邊的日說眼光高太挑剔等等,然而自己也不好多解釋什么。在命理學里這些剩男剩女主要是屬于感情波折,適合晚婚的一類。

感情波折婚姻屬于較晚的女生,從面相學分析總結后會有一些共同特征:

一、鼻子在面相很重要,代表一個人的財運,對于女人也代表老公。鼻梁不挺有橫紋而且還凹進去了的女生,夫運不好,感情上容易太強勢,婚姻往往不幸福。可以戴副眼鏡化解一些。

二、輪飛廓反沒有耳珠的女生,這種面相的女生叛逆心強,不喜歡被限制。在感情上面給人的錯覺就是玩世不恭的態度,所以遇到的男人也很難有真心的。個性和態度需要有所改觀才好。

三、額頭高而且突出的女生,屬于喜歡胡思亂想的類型,愛幻想但和現實又有差距,在感情里喜歡和他人比較,有點玻璃心受不了打擊。這樣的女生感情都很難長久,可以留劉海好一點。

面相學是一門很深也非常系統的學問,張老師寫的關于面相文章都是單點單論,沒有考慮整體的分析,如精氣神的全貌。面相的單點單論簡單易懂,也方便大家作為參考依據,培養我們對相學的興趣。

文:張焯為

是什么決定了你的相貌
詳細
什么面相的女人易嫁劣質男?
詳細
金自在看相——如何辨識你是哪種五行人
詳細
面相看哪些人容易發生姐弟戀
詳細
面相解析何為尖刀眉
詳細
面相紋路看你健康是否有問題
詳細
面相看你們的婚配幸福指數
詳細
面相鬢發看人性情運勢
詳細
面相解析何為牛眼
詳細
命里缺啥,一看便知,太準了!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