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生肖配對在一起合作要格外小心

7913閱  當前頁: 1/2  縮放:

想要追求事業上的成功,不能單打獨斗,一定要有合適的人一起,但是因為個性原因,有很多生肖并不適合一起共事。如果你和合伙人是這些生肖配對中的一對,一定要留心,克服性格缺陷,合力打拼。

黑榜:

生肖鼠和生肖馬

鼠為子水,馬為午火,子午相沖,水火相沖。

生肖鼠聰明伶俐,變通能力強,遇到困難喜歡找方法,但是魄力不夠,做事謹小慎微。生肖馬熱情直率,有沖勁,但是較強勢,知道自己錯了也不服輸,做事又不夠冷靜容易半途而廢。在合伙經營方面,兩個人最容易意見不合、爭執不斷,彼此互不相讓,尤其是關系到是否堅持下去的問題和大的方針戰略問題時,不利于項目的推進。

生肖牛和生肖羊

牛為丑土,羊為未土,丑未相沖,氣場不合。

生肖牛忠厚穩重,勤懇,做事能夠堅持到底,但是太過固執己見,不懂得變通。生肖羊也屬于刻苦耐勞型,內向,心思細膩,但是太過于優柔寡斷,柔弱怯懦。在合伙經營方面,兩個人都不屬于開朗外向、有拼勁、變通能力強的人,領導能力又不足,可以很好地執行計劃,但是如果要挑起大任則無成功之望。

生肖虎和生肖猴

虎為寅木,猴為申金,寅申相沖,氣場不合。

生肖虎強勢,做事直接,有領導力,但是過于自信,比較固執,愛逞強。生肖猴心思玲瓏,做事多變通,但性情不定,目光著眼于近處。在合伙經營方面,兩個人處事方針不同,一個偏好直接,另一個卻更擅長婉轉行事,最容易產生意見不合,且都不是能夠遷就別人的人,自然競爭不斷。

生肖兔和生肖雞

兔為卯木,雞為酉金,卯酉相沖,氣場不合。

生肖兔個性溫和,心思細膩,最能夠懂得和體諒他人,渴望和諧,但是優柔寡斷,容易急躁,且追求安逸,沒有太大的追求。生肖雞也屬于心細之人,但是脾氣比較古怪,好勝心強,對別人要求甚嚴,愛爭辯。在合伙經營方面,兩個人沒有共同的目標,性格反差比較大,容易有爭執、挑剔,屬于逆境之象,難以長久。

生肖龍和生肖狗

龍為辰土,狗為戌土,辰戌相沖,氣場不合。

生肖龍為人坦率,智慧過人,做事果斷,但是容易急躁,性格傲慢,愛爭強好勝。生肖狗聰明,忠厚可靠,富有責任感,但是比較頑固,脾氣不穩定,有時候會盲目行事。在合伙經營方面,兩個人容易有意見的沖突,又都爭強好勝、固執己見,難以協調出雙方滿意的方案,沖動的脾氣導致常常會一言不合就開吵。

生肖蛇和生肖豬

蛇為巳火,豬為亥水 ,巳亥相沖,氣場不合。

生肖蛇心細,好勝心強,但是脾氣古怪,對別人要求甚嚴,愛爭辯。生肖豬誠實守信,嚴于律己,能夠刻苦努力的做事情,但是為人保守,缺乏應變能力,容易獨斷專行。在合伙經營方面,兩個人難以協調意見分歧,都固執的堅持自己的觀點,多矛盾,少配合。

次兇榜:

生肖鼠和生肖羊

鼠為子水,生肖羊,在五行上代表未土,子未相害。生肖鼠觀念保守,做事謹小慎微,魄力不夠,生肖羊也是優柔寡斷,柔弱怯懦,兩個人行事都不夠果斷。

生肖牛和生肖馬

牛為丑土,生肖馬,在五行上代表午火,丑午相害。生肖牛變通能力差,容易固執己見,而生肖馬也是不喜歡妥協的人,倔強,兩個人容易有意見分歧。

生肖虎和生肖蛇

虎為寅木,生肖蛇,在五行上代表巳火,寅巳相害。生肖虎過于自信,自以為是,固執,而生肖蛇性情多疑,心胸狹窄 ,意見爭執之后兩個人便不容易恢復和諧。

生肖兔和生肖龍

兔為卯木,生肖龍,在五行上代表辰土,卯辰相害。生肖兔保守謹慎,做事優柔寡斷,愛逃避現實,而生肖龍性格傲慢,爭強好勝,自負,兩個人相處只能生肖兔不停地退讓,難以長久。

生肖猴和生肖豬

猴為申金,生肖豬,在五行上代表亥水,申亥相害。生肖猴性情多變,目光短淺,而生肖豬缺乏應變能力,保守,容易獨斷專行,兩個人在一起容易有主控權的暗爭。

生肖雞和生肖狗

雞為酉,生肖狗,在五行上代表戌土,酉戌相害。生肖雞對別人要求甚嚴,愛爭辯,愛嘮叨,而生肖狗頑固,防衛意識強,情緒脾氣不穩,兩個人都不好相處,性格不合。

適不適合在一起共事,生肖是影響因素,但并不是決定性的,被點名的的這些生肖配對在相處中,只要注意自己的性格問題,彼此寬容、體諒,也一定能夠有所成就。

文:易祈文化

12生肖哪月出生桃花運旺
詳細
善良無底限:這幾個生肖容易被人欺負和利用
詳細
哪些生肖能“Hold”住幸福
詳細
哪些生肖天生有當老板的命
詳細
12生肖最忌諱戴什么飾品?
詳細
好男人藏在細節里:懂得孝順父母,疼愛妻兒的生肖男
詳細
不能亂給12生肖送吉祥物
詳細
最具富貴命的四個生肖
詳細
喜歡把孩子放養的生肖女人,超有智慧
詳細
生來就帶財的三大生肖女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