遷移宮長痣會對你有何影響?

8572閱  縮放:

遷移宮位于前額左右眉尾上方的靠著頭發的部位,包括天倉、高廣、驛馬、邊地,也有的人認為應包括山林部位。這里是看一個人升遷、旅行、移居運氣的地方。如有缺點,就會影響交通、喬遷、旅游、調動以及做進出口國際貿易。另外,想知道自己有沒有機會移民,也要留意遷移宮。遷移宮若生得飽滿有光澤(以色明黃為最佳),其人外出時常交好運。如額角塌陷,則居無定所,飄泊羈旅,四海為家。遷移部位色赤,主是非;色白主奴馬走失;色黑,主道途身亡,謹防出外遭水厄。

從相學角度來講,痣是影響個人運勢的一大標志,通過不同部位的痣可以看出一個人的性格和命運。一般來說,痣生于人體的隱處(如身體上看不見的地方)多吉,生于顯處(如臉部、手部等看得見的地方)則多兇。同時痣也分為吉痣和惡痣兩種,顏色黑亮或朱紅,略微凸出,其上生毫者為吉痣;顏色灰褐,暗淡無光,平而不凸,其上無毫則為惡痣。而且不同部位的痣,也有不同的吉兇寓意,那么,假如遷移宮有的話,會對人有哪些影響呢?

一、遷移宮長痣的人生活多奔波

遷移宮有痣無論吉兇,均代表其人一生遷移頻繁,在一地居住或工作不久便會轉到其他地方居住或工作,從事現代銷售行業及貿易工作的人多有此痣。如果是吉痣,代表可以從遷移中獲益及領悟更多的東西,環境變動雖頻繁,但會愈變愈好;如果是兇痣則代表常為工作居住變遷而煩惱,且每有變動皆有新的挑戰,須要在變動中付出更多才有收獲。

二、遷移宮長痣的人易破財

遷移宮長痣的人不注重物質享受,一生隨遇而安,不追求物質生活,對于奢侈品不會熱心,同時也代表富屋貧人的意思,即使家財萬貫也是清淡生活。此外,遷移宮長痣會破壞積蓄,雖有投資的心卻不容易賺到錢,所以有此痣相的人切忌胡亂投資,有破財之虞。流年遷移宮有痣、疤或氣色不佳,不能出國或不順利成行。

三、遷移宮長有惡痣

如果遷移宮長的是吉痣,當然去外地發展或旅游就能一帆風順,但如果是惡痣,代表出國或是離開現居地就常常會受冤枉氣,如果是旅游,就容易發生旅游糾紛或是遺失行李、破財。如果是到外地求學或工作,也往往容易達不到目標,甚至會有遭遇血光、客死異鄉的兇險。

如果惡痣是生在邊城部位,外出遠游或是出外發展時容易損財又受氣,或有血光之災。如果惡痣生左右山林部位,先賢說不適合從事開墾礦脈、種木造林的事業,這里再補充一點,如果這里有惡痣,代表不容易得到祖產或祖蔭,和他人合伙也容易產生糾紛或損財。

總之,遷移宮有惡痣的人適合在居住地生活和工作,不適合外出打拼,也不宜做國際貿易,有繼承家業或祖產的朋友要培養理財觀念,不然容易坐吃山空,出外旅行時最好給自己投一份保險。

靈匣網編輯整理

這幾個地方長痣的女人命里帶財,不會缺錢花
詳細
這幾處長痣的人通常都會衣食無憂
詳細
身上哪些部位長痣有損財運
詳細
從痣的位置看你的命運
詳細
這6個地方有痣的人,命中犯桃花,到老都有人追
詳細
哪些部位長痣會有好人緣?
詳細
女人臉上哪些部位長痣會倒霉
詳細
手腕處長痣蘊含著什么命運資訊?
詳細
看女人何處生痣生育能力強
詳細
女人這三個部位有痣,克夫又招災!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