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看看2017年12生肖的貴人會是誰

1.8萬閱  縮放:

2016年已過大半,2017年離我們越來越近了,隨著流年的轉換,12生肖的運勢將發生很大的變化。命盤帶“天煞”者在2017年上半年容易有諸多磕碰,財運不佳;命盤帶“天旺”者在2017年下半年則事業運勢佳,創業者大多能有所收獲;而命盤帶“天剋”者在2017年上半年,腎臟、面板方面會異常敏感。今天,梵心老師將結合玄學與命理學來為大家解析,2017年12生肖貴人會是誰,讓你能夠提前了解玄機,準確把握貴人,愛情事業雙豐收。

生肖鼠

在2017年的2月-4月間,生肖鼠的事業運勢不佳,容易因為某些小人的算計而導致人際關系受損,期間有可能會與某些領導反目成仇,這段時間,生肖龍是你的貴人,對方能通過某些特殊的方法來幫你化解危機。8月-9月生肖鼠的健康運勢低迷,面板,腸胃方面容易經常出現狀況,甚至需要住院,生肖兔是你的旺星,多于對方接觸能減少生病的幾率。2017年的11-12月,創業鼠的事業運勢低迷,容易因判斷失誤而導致公司運營出現意外,生肖狗大多能幫你扭轉乾坤。

生肖牛

生肖牛在2017年波折比較多,2月-3月的事業運勢不佳,打工者容易因某些意外而辭職,生肖羊有可能會幫你找到收入不俗的新工作。創業者則容易因為某些小人算計而導致名聲受損,生肖龍的貴人能夠通過某些特殊的途徑幫你重塑聲譽。而在6-7月間,生肖牛的感情不佳,特別是新婚者易因財務方面的阿問題而與另一半有摩擦,生肖馬是你的吉星,對方能夠讓你們關系更加和諧。

生肖虎

生肖虎在2017年運勢較為低迷,5-6月容易付出與得到不成正比,事業方面常會有阻滯,且易與同事發生口頭摩擦,生肖羊是你的福星,對方能幫你協調某些不和諧的關系,讓你事業暢通無阻。7月-8月,已婚虎的感情運勢低迷,容易因第三者的介入而導致感情破裂情緒抑郁,生肖馬生將幫你走出陰霾。11月-12月,高齡虎的健康運勢弱,有可能會舊病復發而臥病在床,生肖狗,雞的貴人有可能會幫你擺脫病魔。

生肖兔

2017年4月-5月時間,新婚兔很有可能會因為情緒不穩或是某些親人的介入而導致與感情支離破碎,生肖羊有可能會幫你修復感情,讓你們夫妻破鏡重圓。7月-8月間,生肖兔的事業運勢極旺,創業者大多能夠你會因生肖龍,狗貴人的的協助而獲得大突破。而在9月份里,你則容易財運不佳,容易因判斷失誤而導致嚴重漏財,生肖馬能夠幫你擺脫財務危機的困擾。

生肖龍

2017年6月-7月期間,生肖龍的事業運勢低迷,期間容易因為某些糾纏不清的人際關系而導致情緒低落,且易因感情用事而導致無法晉升,生肖馬的貴人能夠幫你疏導情緒,讓你事業平穩前進。8月-9月間,你則容易因為感情方面的問題而導致財運受阻,容易有變騙取錢財的情況出現,生肖猴的貴人能夠讓你看清某些事物,不再受蒙騙。11月-12月你的投資運勢不俗,大多能在生肖牛,豬的貴人的協助下獲得不俗收入。

生肖蛇

2017年4月-5月間,單身蛇有可能會因某些桃色誘惑而導致感情受挫,并且期間是容易財務受損的,生肖馬的貴人能幫你走出感情陰霾,幫你介紹合適的物件。6月下旬-7月中旬,創業蛇的合作運勢佳,并且大多能夠通過生肖虎,狗貴人的協助而事業獲得突破,有可能會實現收益翻倍的情況。對于8-9月有準備跳槽者來說,尋找生肖龍做你的領導或同事,是最佳選擇。

生肖馬

2017年3-4月間,打工馬的事業運勢不俗,阻力小并且容易有貴人協助,把握生肖羊,猴的貴人能夠讓你扶搖直上,且財運方面易取得突破性的收入。5月-6月,創業馬的壓力會比較大,核心人員的變動或是公司被迫轉變運營方式等事情會讓你疲憊不堪,生肖雞,狗的某些珍貴建議能夠讓你事業有明顯的好轉。單身馬在8月下旬-9月的誘惑會比較多,生肖龍的建議能夠讓你更了解自己想要的,你會因此而抑制住某些不切實際的想法。

生肖羊

2017年2月-4月間,已婚羊容易與另一半發生摩擦,某些親戚的介入有可能會讓你們矛盾升級,且期間容易涉及財務方面的紛爭,生肖兔能夠幫你理清思路,讓你更加清楚你的處境,進而更好地處理這些雜事。5月-6月期間,打工羊有可能會精神不振,某些小人的讒言有可能會讓你的聲譽受損,你會因此而事業嚴重受阻,生肖龍,馬的貴人能夠幫你伸張正義,讓你獲得清白。創業羊在9月下旬-11月的財運不俗,大多能夠因生肖牛,猴的貴人的協助下獲得大的收入。

生肖猴

2017年1-2月間,高齡猴的情緒容易不穩,并且期間心臟,血壓方面容易不穩,嚴重者有可能需要住院,生肖馬的吉星能夠幫你平復情緒,讓你身心舒暢,你的身體會因此而有所好轉。4月-5月間,打工猴容易因自己的判斷失誤而導致某些項目無法開展,生肖羊的貴人能夠幫你及時修正錯誤,讓你少走彎路。有打算投資副業的朋友,有望在9月中旬-10月下旬與生肖狗,鼠的人合伙,能獲得一筆小財。

生肖雞

2017年3-4月間,生肖雞的事業方面阻力會比較大,某些你看似容易解決的項目總會因為一些突發意外而導致無法完成,生肖豬的貴人能夠幫你理清思路,協助你完成某些你無法判斷的事情,讓你工作順利開展。對于自由職業者來說,你很有可能在生肖龍或是羊的介紹下與大客戶合作,收入會非常客觀。5-6月間,單身者的桃花運勢不俗,有望在生肖馬、龍的貴人的協助下成功找到真愛,且有閃婚的可能性。10月下旬-11月間,1981年,1993年出生者有可能會情緒抑郁,容易因此而讓某些投資失誤,生肖羊的貴人能協助你翻本。

生肖狗

2017年2-3月間,生肖狗的事業運勢佳,對于打算創業者來說,是個好機會,可以尋找生肖羊,豬的物件作為合作者,能夠旺你。5-6月已婚狗的感情運勢容易不穩,期間易因為孩子問題,老人的撫養問題而導致同床異夢,期間生肖牛的貴人能夠幫你解開心結。8月-9月間,創業者的貴人運勢佳,有機會拓展業務或是與進階客戶合作,生肖羊是你的貴人,對方的某些人脈關系幫你迅速提升名氣。

生肖豬

2017年4-5月間,生肖豬很有可能因為某些居心叵測的小人的中傷而導致與領導或是合作物件有摩擦,期間容易因此而有被辭職的危險,生肖狗的協助有可能會讓你保住職位。7月下旬-8月間,從事金融,網際網路,科技行業的創業者貴人不會少,并且屬于能夠有跨界合作的機會,期間生肖馬,猴的貴人能夠幫你實現某些事業突破,收入會明顯增多。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這些生肖女具有大智慧,很會經營自己的婚姻
詳細
光棍節12生肖如何催旺桃花運
詳細
谷雨過后行好運的生肖,好事接踵而來!
詳細
哪些生肖男人會生活值得嫁
詳細
一生不缺錢的生肖排名
詳細
哪年出生的生肖越老越有錢
詳細
未來五年最有可能暴富的四個生肖
詳細
愛裝土豪排行榜前四名生肖
詳細
腦子好使,反應最快,總能化解危機的生肖
詳細
哪些生肖女人一生情路坎坷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