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宅宮長痣會對人有何影響?

3.7萬閱  縮放:

田宅宮是面相十二宮之一,位于眉毛和眼睛之間,也稱為“家庭宮”。民間一直流傳:“田為養生之本,宅為安身之處”,因此田宅宮代表家產,從這個位置看出一個人的住宅大小。也有一種說法,就是田為心田,宅為宅心,從田宅宮可能了解一個人的物質生活與享受能力。田宅宮的寬窄以能放一只手指為合格,過之為寬,不及為窄。田宅宮寬,代表其人能住大屋,家庭環境較好;田宅宮窄,則住宅條件要相對差很多。

從相學角度來講,痣是影響個人運勢的一大標志,通過不同部位的痣可以看出一個人的性格和命運。一般來說,痣生于人體的隱處(如身體上看不見的地方)多吉,生于顯處(如臉部、手部等看得見的地方)則多兇。同時痣也分為吉痣和惡痣兩種,顏色黑亮或朱紅,略微凸出,其上生毫者為吉痣;顏色灰褐,暗淡無光,平而不凸,其上無毫則為惡痣。而且不同部位的痣,也有不同的吉兇寓意。一起來看看,田宅宮長痣會對人有什么影響。

一、田宅宮長吉痣可得房產

田宅宮如長有善痣,宜長在中間,不要靠近眼頭或眼尾,其人可得固定資產,如再有寬廣田宅,會是一個清秀廉潔、多才多藝的人,事業上甚得長輩的器重,能得到實力的幫助,有利物質運及社交運和工作運。近眉頭的好痣代表易獲家庭的物質支援及在財產承繼上得益,同時也會得到同族親友的照顧及支援,婚姻也會很美滿。右眼與眉毛間的痣,若是漆黑凸起的痣,代表將能掌握機會而成功,若不是,代表時經常會破財、漏財。

二、田宅宮長惡痣常搬家

如果田宅宮(眉眼間)有惡痣的話,你會常常搬家,住的地方也容易發生一些莫名其妙的事,諸如漏水等,最好不要去做房地產方面的投機生意,否則恐會遭致嚴重的挫敗。田宅宮有如有深黑死壞之痣,代表將出現兄弟姐妹間因爭奪家庭財產土地的不和;如果眉尾的田宅出現壞痣則代表爭奪財產的對手為同族親友。如果在靠近眼睛,當其部位痣氣色不佳時,則主刑獄。

三、田宅宮長痣的人感情難穩定

田宅宮長的人消化系統容易出問題,脾胃不好,而且感情不會太穩定,容易頻繁更換戀愛物件。在婚姻中則夫妻生活容易出現不同步,或者夫妻愛好迥異,沒有統一的興趣點。在財產方面,會因為親情族親朋友關系,而失去部分財產,會信任不良的人,從而導致財產流失。在喜好方面,容易沾染不良嗜好,沉迷與某一個愛好當中。

四、田宅宮外側有痣色欲心重

眉眼外側有痣的女人色欲心重,遇到的感情都不長久。眼下面偏外側有痣的女人是桃花主動上門型,你就算深居簡出也會不知不覺吸引別人來找你的,而她們自己則是來者不拒、一概嘗遍的好色女。左眼角下方的痣,一般都是表示女人多愁善感,由于同情心或輕易被騙而卷入逃色糾紛,而且往往不能自拔。

五、田宅宮長痣的女人

田宅宮有痣有女人會因某種機會而致富,大多與男人有關。所以以有此痣的女人(左右眼一樣),懂得用盡女性天賦的本錢討好心目中的男人,有望夫成龍的心態,故做其伴侶壓力頗大。女性田宅宮長惡痣易為情所困,不易覓得好丈夫,同時也不利家庭運。

五、田宅宮長痣的男人

男人的田宅宮長惡痣,易被前輩或上司輕視。如果田宅宮生的開闊,性格稍為開朗;若生得狹窄,看來會好像眉、痣、眼連在一起,則較憂郁,且做人缺乏自信,愛上一個人也會暗戀良久也不敢向對方表白。

靈匣網編輯整理

為何奸門長痣的人婚姻不美
詳細
手腕處長痣蘊含著什么命運資訊?
詳細
哪些部位長痣房產多
詳細
算命先生都說,痣長在這幾個地方是財運旺的標志
詳細
哪些部位長痣預示你口福不淺
詳細
女人臉上哪些部位長痣會倒霉
詳細
從痣的位置看你的命運
詳細
臉上哪些部位有痣能發大財
詳細
身體何處長痣預示生活奔波
詳細
這四個部位長痣的人為人貪婪愛占人便宜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