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毛高低不一的人有何性格和命運特征

3.4萬閱  縮放:

圖片源自Pexels

面相中,除了五官之外,眉毛的地位是相當重要的,它能夠表達一個人的情感,對喜怒哀樂情緒的傳達比眼睛還要快。不僅如此,眉對兩眼起著修飾的作用,對于整個面部也有直接的影響,所以又稱為眼睛的英華,又可作為分辨賢愚之依據。由眉毛的疏密、長短、弧度便可以知道一個人的性格和命運如何。下面一起來看看,眉毛生得高低不一的人有何性格和命運特征。

一、眉毛高低不一的人比較自私

左右眉毛一高一低,不在同一水平線上,又教不勤眉。這種人成長時沒有穩定的生活環境和空間,性格變得古怪,情緒也不能控制,為人比較自私,凡事只顧為自己著想,不理會別人如何看法,性格不夠坦率,從小爭寵,所以有著強烈的競爭心理,自己想要的,千方百計要達到目的。這種性格不僅會影響到平時的人際交往,還會對未來的成就和婚姻產生不利影響。

二、眉毛高低不一的人脾氣暴躁

眉毛高低不一的人,脾氣會比較大,遇事容易沖動暴躁,在感情上表現并不太在乎,愛的心不堅定,感情變動會比較多。另外眉毛代表父母親,如果左眉比右眉高的人,顯示其父親在家為尊,一切事情都由父親說了算;如果右邊眉毛比左邊眉毛高的人,其母親能力更強,會是家里說了算的那一個。

三、左邊眉毛高的人

左邊眉毛高的人,兄弟當家有能力,姐妹命運比比兄弟好;與兄弟的情誼深,與姐妹的情誼稍淡;兄弟的婚姻好,而姐妹的婚姻稍差一些。喜歡在他鄉或者外面闖蕩,在外面運氣好,能在他鄉成功創業,且與男性同事朋友關系好,多得到男性朋友同事的幫助。

四、右邊眉毛高的人

右邊眉毛高的人,喜歡家鄉或者在家里呆著,家里的環境較好。其人與女性朋友或者同事關系融洽,多被女性朋友同事提攜。少年基礎運好,適合在家鄉發展事業,可以獲得一定成就。

靈匣網編輯整理

解析面相中的鷹眼
詳細
由嘴唇透露出的命運資訊
詳細
面相耳朵看誰福氣大
詳細
臉上哪些部位有疤痕會影響感情
詳細
會使男人事業垮掉的女人面相
詳細
面相解析何為齊眉耳
詳細
面相看哪些人為人豪爽大方
詳細
面相看哪些女人可嫁富貴男
詳細
從嘴巴紋路形狀看命中運勢吉兇
詳細
從臉型看流年,你有富貴相嗎?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