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看什么樣的女人易嫁比自己小的男生

1萬閱  縮放:

大多數女生都會選擇那些年齡比自己大幾歲的男生,那樣才能感受到別人的呵護以及被別人照顧的感覺,而有些女生則相反,選擇了姐弟戀,那么造成這種差異的原因是什么呢?其實這可能與你的八字有關,在命書中就有這類型性格的女生,因此下面就來一起看看易嫁年紀小男生的八字具體分析吧。

傷官透出的八字易嫁年紀小男生

女命八字傷官透出天干,透出地支,還有干支同透,從命書上的解析來看,這種八字的女性往往有克夫命,但是從實際情況出發,只是說明女性的性格比較強勢,一般男性難以控制,而且這類女生往往逆反心理很重,很喜歡掌控一切,還追求刺激,因此只能夠選擇年紀比自己小的男生來結婚。

日支食神的八字易嫁年紀小男生

日支有食神,說明你容易遇到年齡比你小的男性,因為食神在八字的定義中是后來性、延后性、代表后來才出現的事物,所以當你的八字有日支食神時,即說明你會嫁給一個年齡比自己小的男生,而且一般還會是晚婚晚子的結局。

時柱七殺的八字易嫁年紀小男生

八字命理中,女命七殺即為情人,有此八字者必然會出現感情糾紛,但是如果自身正官弱,時柱有七殺,那么就表示你會以七殺為丈夫,時柱代表命主的年齡,上有七殺,且正官弱,說明會遇到年紀小的男性,因為這種八字一般與成熟男性有緣無分,所以多會嫁給年紀小的男性。

文:普渡齋

八字中有這些特征的人事業能夠越做越大
詳細
八字純陰或純陽真的會沒有婚姻嗎?
詳細
啥時辰出生的人最有錢
詳細
八字格局解析——何為正財格
詳細
什么八字的女人感情生活雜亂
詳細
八字看哪些人容易因為感情而破財
詳細
八字看哪些女人容易招爛桃花
詳細
哪種老板你不值得跟隨
詳細
生命靈數看你該如何教育子女
詳細
八字看婚姻——哪些男人的婚姻難幸福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