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業運雖好財運卻不一定好的八字

6493閱  縮放:

大部分的人都覺得事業運好,財運一定就會好,畢竟財富源于事業打拼的結果,雖然是這樣,但是有一些人就是這么與眾不同,他們的事業運雖好但財運卻并不一定就好。那么你知道事業運好,財運不一定好的八字是什么樣的嗎?

有人認為,事業和財運是一回事,有事業財運就好,沒有事業何談財運?其實事業和財運是不同的,有事業的人,財運未必好;沒有事業的人,財運未必不好。事業反映的是工作狀況和權利大小,財運反映賺錢的情況。

作為政府官員,應以追求事業為主,財運不要看得太重,否則就有可能以權謀利,最終成為貪官。事業往往為別人謀利,為自己謀名。作為商人,一般都看重利益,事業是賺錢的一種方法。所以有的人事業好,財運就好;而有的人,事業好財運卻差。這就需要進行取舍,如何取舍,需要依據每個人的命運規律。

例,男八字:

乾造:丙午 戊戌 癸卯 壬子

大運:己亥庚子辛丑壬寅癸卯,明年轉癸卯運。

八字中壬水為用神,丙、戊、卯為忌神。戊戌為事業星,戊土為忌,就不能以追求學業、事業為主,而應以財運為主。從八字來看,命主為人能干,人脈關系好,經常會有貴人相助,這是命主一生命運中最寶貴的地方。

壬寅運是他一生中最好的事業運,在命運的驅使下,他也想以事業來賺取錢財。但按他的命運規律來看,他并不適合自己獨立做老板,自己開公司、開工廠之類反而不利于財運,比較適合利用人脈關系,與人合作,自己的權力越小,反而財運越好。壬寅運,他違背了以上命運規律,自己獨立開工廠,財運很差,賺錢艱難,最終工廠運作不下去了,只好停掉工廠,又與別人合作做生意,符合了命運規律,財運才旺起來。

人最不能違背的就是自己的命運規律,否則無論你多牛,也無論你多有錢有勢,都會受到命運規律的懲罰!違背紀律、違背道德、違背法律,如果你沒有違背命運規律,也許還有僥幸的時候,但如果違背了自己的命運規律,是逃脫不了懲罰的!

生日揭示你一生運勢吉兇
詳細
命犯桃花怎么辦
詳細
能掙錢卻是窮命的人
詳細
什么八字年輕窮苦老來富
詳細
八字看你何時轉運
詳細
為何你身邊總是不缺小人
詳細
八字中代表小人是非的神煞
詳細
什么八字的人考試運特別好
詳細
八字命理看女人為何要“相夫教子”
詳細
天生富貴的八字命局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