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睡覺前喝這個能排出有毒物質

3124閱  縮放:

研究人員發現,晚飯喝杯紅酒,積存在人體內的致癌物質可以大量排出。此外,紅酒和其他酒品有著本質的區別,它酒精含量低,主要以葡萄為原料,口感醇香,還含有大量的維他命,蛋白質類以及多種礦物質,最為重要的一點就是還含有一種睡眠輔助激素―褪黑素。因此晚上失眠的人可適量飲用紅酒幫助自己入睡。

葡萄酒除富含人體所需的8種氨基酸外,還有豐富的原花青素和白黎蘆醇。原花青素是保衛心血管的標兵,白黎蘆醇則是出色的癌細胞殺手。目前已經有越來越多的研究顯示,每天喝一定量葡萄酒,可以有效預防乳腺癌、胃癌等疾病。

喝葡萄酒的7大好處

  1. 潤肺清燥、止咳化痰、養血生肌:紅酒味甘酸而平,有潤肺清燥、止咳化痰、養血生肌的作用,因此對喉干燥、癢、痛、音啞、痰稠等均有良效。
  2. 促進胃腸蠕動:紅酒富含膳食纖維,是最好的腸胃〝清潔工〞。飯館里的飯菜大都以〝味〞取勝,食物多油膩或辛辣,吃后容易誘發便秘。而喝杯紅酒,能促進胃腸蠕動,使積存在體內的有害物質大量排出,避免便秘。
  3. 保護肝臟、適合飲酒的人:紅酒含有較多糖類和多種維生素,對肝臟有一定的保護作用,特別適合飲酒人士。
  4. 低血壓、養陰清熱:具有降低血壓、養陰清熱的功效,患高血壓、心臟病、肝炎、肝硬化的病人,經常喝些紅酒大有益處。
  5. 有助腎臟排泄:紅酒有助于腎臟排泄尿酸和預防痛風、風濕病和關節炎。
  6. 促進食欲,助消化:紅酒能促進食欲,幫助消化,并有利尿通便和解熱作用,可用于高熱時補充水分和營養。
  7. 養陰潤燥消風:具有潤燥消風的功效,在氣候干燥時,人們常感到面板瘙癢、口鼻干燥,有時干咳少痰,每天喝一杯紅酒可緩解干燥。

紅酒美食,幫助男人抗衰防癌癥

紅酒煨牛肉

牛肉蛋白質含量豐富,營養價值很高。另外,紅酒是一種營養豐富的飲料。在酒類飲料中,它所含的礦物質亦較高,而它豐富的鐵元素和維他命B12能治貧血。由于紅酒的酸鹼度在ph2至ph2、5之間,跟胃液的酸鹼度相同,可以促進消化、增加食欲、降低血脂、軟化血管,對治療和預防多種疾病都有作用。

原料:牛肉,青紅椒,土豆,洋蔥,胡蘿卜,紅椒粉,百里香,紅酒,黃油,鹽,黑胡椒,牛肉湯,法香,面粉,大咧吧面包。

做法:

  1. 牛肉切成粒,青紅椒、土豆、洋蔥、胡蘿卜也切成大小相仿的粒;
  2. 鍋燒熱加黃油,先投入洋蔥粒煸香,再投入牛肉粒,文火翻炒至牛肉粒變色后,再加入、土豆粒、胡蘿卜粒、紅椒粉、百里香;
  3. 牛肉炒至出水后,再收干汁水,倒入紅酒濃縮一下;
  4. 倒入牛肉湯,用大火燒滾,再改用小火煨至牛肉酥爛,最后加鹽、黑胡椒調味。最后加入青紅椒粒;
  5. 另外一口鍋放入黃油加熱炒面粉少許,將牛肉和湯倒入,使之濃稠即可。

源自:網路

人生在世一定要知道的十條天規
詳細
驚蜇節氣話養生
詳細
五行學說與身體健康
詳細
常養心者可得健康長壽
詳細
論四柱八字中的干支層次
詳細
弘一大師:人和人不要靠的太近
詳細
智慧的人,是最懂沉默的人
詳細
人的磁場,其實是心靈內在的力量
詳細
脾氣好了,你的命運就能變好!
詳細
在家敬父母,何必遠燒香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