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放這些物品可讓你財運滾滾來

4996閱  縮放:

雖然現在很少人信風水這事兒,但有些事還真是不信則無、信則有,不然也不會有這多風水先生還能憑這個職業吃上飯,如果沒有的話,早餓死了!而風水這事兒,很多時候就是家里的擺設問題,家中少了這些物品,陰氣沉沉,財運不進門,難發大財呀!

吉祥物:金蟬、龍龜、貔(pí)貅(xiū)

有些人家里喜歡擺財神、二郎神等神像,但因為太占地方,擺在客廳也不太美觀,所以現在的人喜歡在家里擺設一些占地少又美觀的吉祥物,最常見的還是金蟬、龍龜、貔貅,樣子可愛,還這能聚財生財呢!

綠色植株:萬年青、龍骨、發財樹、黃金葛

現在的辦公室也好,家里也罷,擺些綠色植株既可以凈化空氣,還能向外納福氣接財氣,對家里的風水有強大的旺財作用,尤其是發財樹、黃金葛等植株,長得美又能旺財,家里少了這樣的植株肯定是陰氣沉沉,財運難進門!

好兆頭的畫:牡丹花畫、財神畫像

過年的時候,家里總會買些財神到、迎財神的畫像,新婚的家庭還會買上幾幅胖娃娃的年畫,寓意今年能生個大胖兒子。這是因為一些好兆頭的畫或者畫像有聚財的作用,比如象征富貴的牡丹花畫和財神畫像,家里掛上幾幅,還真是財運滾滾來!

把握命理大運流年的變化,順勢而為,正所謂,知命而樂,知運而通,生辰八字有乾坤!

什么是風水中的開口煞
詳細
為何傳統風水中以水為財?
詳細
廚房顏色用不對,再努力也敗家
詳細
促進婚姻美滿的吉祥物——鴛鴦
詳細
怎樣布置家居可促進夫妻感情
詳細
陽宅大樓18層豈是地獄,無稽風水觀念深入人心
詳細
不利于夫妻感情的家居布置
詳細
怎樣打造好的陽臺風水
詳細
容易導致孕婦流產的家居風水
詳細
鏡子在家中,有哪些你不知道的用途?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