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似缺陷實則富貴的四種福相

9407閱  縮放:

身體發膚,受之父母,很多朋友都會覺得自己的身材或是面相有各種各樣的缺陷和不足,但在命理學中,這些看似白璧微瑕的特征卻也可能是福祿的象征。從古至今,乞丐相而皇帝命者歷史上也是層出不窮。像下面這幾個身體部位如果長得不好看,反而是福氣和財運的象征,一起來看看吧!

眉毛左右不對稱

眉毛在人的面相中,主“兄友弟恭”,也稱為兄弟宮,天生眉毛左右不對稱,實際上蘊含豐足后福,主貴人左輔右弼,一生不僅有貴人,更多有外財之意。眉毛如果多分岔,主橫財遍地,偏財運好,事業之中也必遇重要伯樂,上位發財的可能性高人一等,如果左邊眉毛較長,則官運佳,右邊眉毛長則象征財運吉,此種面相多王者,絕不是禍。

手指短而粗

十指粗而短,一生不做苦,很多人天生的手指就顯得粗而短,看似不太靈活,殊不知,這是命力旺盛,人生頑強的象征,此人性格堅毅,五行屬“積石如玉”,早年辛苦但中年必有后福,即便吃苦,也不會長此以往,努力過后必有橫財,財運比他人高不止一等,一輩子不是做官就是家門富裕。

下巴短或雙下巴

古語云,下巴厚而圓滑者,福貴雙修也,天生下巴有肉,不是顯得短就是有明顯雙下巴的人,一生福祿如海,命理五行屬參天木,厚土在命,金帛無數,擁有這種面相的人一般慈眉善目,人面桃花,一生結識貴人無數,引得佛緣自加身,一生沒有大災大劫,無需爭、無需搶就可以在生意上致富一方。

耳大而外翻

所謂“招風耳”,就是形容耳大而外翻,人看著略顯粗枝大葉,但在面相學中,招風耳卻也是招財的象征,耳大之人,田宅宮興盛,而耳朵外翻,則是耳聽八方,招來四方橫財之意,擁有這樣面相的人耳聰目明,天生伶俐,擅長把握機會,手握橫財,再加上五行多屬金水,家人緣厚,親密無間,一生從小到大,總不缺錢花。

源自:網路

相由心生,怎樣修出一個“有福之相”?
詳細
這些部位“胖”一些更助運!
詳細
由睡覺姿勢看人生運勢
詳細
當心減肥減走好運
詳細
為何“飽滿”的女人最有福?
詳細
如何從體型看女人欲望
詳細
手面相看傷災要訣
詳細
臀部形狀不同的人命運也不同
詳細
男子不宜有女相
詳細
手面相看父母要訣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