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通過調氣換運法應對運氣不順

6989閱  縮放:

運來時,事事順,瀟灑得意,財源滾滾,朋友吃喝滿天下。

運衰時,人人棄,愁眉苦臉,破財招災,催債索命天天有。

簡單的兩句話,把運氣的順逆描述的非常清楚,誰都想有好運氣,誰都不想有壞運,那么現實中運氣不好的人還大有人在,我們就要想辦法去改變自己的運氣。改運分兩種,一種是找專業的老師專項調運,方法是十分復雜的需要根據所存在問題,有針對性地從風水、五行和宗教等方面,進行專門的籌劃。這種謀劃實施起來雖然比較全面有效,但操作規程比較復雜,而且因為投資較大,所以對一般人來講還是有些望塵莫及,接受起來還是有一定困難的,而這里給大家推薦的一種方法,則是不用投資或投資很少,快速簡便,人人易行,立即見效的化解法,的這種方法就是楊老師下面要具體講的,調換氣場改運法,也可以簡稱“調氣法”。

首先我們要了解,為什么運氣不順。之所以運氣不順,因為身邊圍繞或接觸的一些對你不利的五行氣場,這種氣場對自己的心情或身體有很強的殺傷力,這種不良氣場就像一些電磁波一樣,雖然看不見,但卻是真實存在,時時刻刻都在輻射著你心理、思維、情緒、身體,進而影響著你對人際關系、工作事業、財源財運、愛情婚姻等方面的判斷與處理。這種不良氣場在身邊積聚越久,對你所起的損害作用就越大。就這樣你會感覺運氣不順,非常煩惱或郁悶,或非常倒霉、壓抑,就可以適用以下調氣換運法了。但是要事先提醒一下,這些方法,最好對自己的命理有一定的了解再去實施。

第一:運氣不好,最重要的是要換心情,大家都知道,運氣不好,會帶動心情糟糕,心情不好,你的運氣會更糟糕這是惡性迴圈,所以,運氣不好時,你一定要控制自己把心情轉過來,有了好的心態、好的心情,你的好運也就很快轉過來了,千萬不要始終糾結在倒霉事兒和糟糕的心情里。

第二:立即換一下衣服。最好盡快把運氣不順時所穿的衣服,包括內衣換掉,不但要換款式,而且更重要的還要換顏色,換上與之相反的顏色。比方你不順時所穿的紅色或綠色的那就要換成黑色藍色或金色的。

第三:立即換一下常用的方位。一個房間中,不同方位也存在著不同的五行氣場。一個房間可以按八卦劃分為東、西、南、北和東南、東北、西南、西北及中宮九個方位,這九個方位五行氣場都不一樣,如果運氣不順時,所處的方位的氣場,有可能是損害你運氣的,所以應該換到對面的方位。如果是辦公室,那就把辦公位的方向調到對面,如果是家中,有條件的話,也可以換個房間或者調整一下床的方向。

第四:立即到附近正規的寺院,去進一下香。不要認為這是迷信,因為你之所以運氣不順,就是因為環境有害,心有污染和迷茫,而寺院是一個清凈圣地,氣場非常好,可以消除一些不良氣息,所以去寺院進香,就是為了消除污染,找回一顆清凈心,回歸一下本性,換來一份好運氣。

第五:立即清理一下衛生,對自己的生活與工作環境,來一個徹底的大掃除,把沉積的晦氣污垢全部清掃進來,還自己一個清凈朗潔的空間,還一份清新爽快的氣場。

第六:短期內換個環境,你可以出差或做一次比較遠的旅游,利用環境、氣場的改變,也會帶動你五行氣運的改變,當然了,出行的方位,要到你吉利的方位去,找個山清水秀的地方,把你的晦氣散發出去,這樣你還可以得到你吉利的五行之氣對你的幫助,回來時你的運氣和心情都會有好的轉變。

第七:接觸有運氣的人,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好運氣的人有好的氣場,你和他在一起,你也會有好運氣到來的,這叫借運、借氣改運。但是這一條要慎重,要避免雙方五行氣場不合給你帶來更大的傷害。

文:楊清華

如果遇到小人該怎么辦?
詳細
走衰運時的改運秘法,與忌做的事
詳細
祖先牌位以及神位應該怎么安放
詳細
中秋佳節如何讓財運旺起來
詳細
佛珠手串的佩戴有哪些講究?
詳細
奇門招財偏方
詳細
路邊撿錢會倒霉?謹記這樣的錢不能撿!
詳細
如何為已故親人立碑
詳細
讓你逢兇化吉添財運的風水飾物
詳細
不順心時謹記三句話,福報不請自來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