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水星逆行期你的工作會受影響嗎?

5522閱  當前頁: 1/5  縮放:

9月份又是一個星象會聚的月份,首先在9月的第一天便發生了處女座日食,并且日月合相與土海形成了T三角格局,給人們帶來了緊張、壓力和焦灼。再就是水星基本上整月都在處女座逆行,我們每一個人都很可能會有頭昏眼花,頭腦渾沌的感覺。那么在這些不利的星象之下,你能否獨善其身?你的工作是否會受到影響呢?有興趣的話一起來用塔羅牌占卜下吧。(本文僅限娛樂)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水星逆行期我的工作會受到影響嗎?”然后從以下四張牌中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

 

A:世界逆位

選擇這張牌表明,在水星逆行期內,你將迎來事業低潮期,計劃無法正常完成,不能找到正確的工作方法,事業前景非常暗淡。對于在還上學的朋友們來說,這段時間里你的學業容易半途而廢,開始就困難重重,結果也就令人失望。運勢陷入低迷之時,切記不要做任何重大決定,凡事以穩為主,靜待機會來臨。

B:女祭司

選擇這張牌表明,在水星逆行這段時間里,你并沒受到太大影響,相反這段日子的工作還會讓你學到很多的新東西,對待工作認真負責的你將迎來一個展現自己專業技術的工作機會,如果能夠好好把握機會,將自己的優勢充分發揮出來,你的表現將得到上司的贊賞,從而對你委以重任。

C:正義逆位

因為受到水星逆行的影響,在整個9月份里,你的工作進展遲緩,頭腦陷入渾沌狀態中的你在工作上有些抓不住重點,容易顧此失彼,因小失大,在處理工作時還容易走極端,要么保守要么急進,總之都不可行。不如將心態穩定下來,保持基本工作狀態,靜等水星逆行結束,再發力推進更可行。

D:皇帝

正位的皇帝牌預示你,在9月份里不會被水星逆行影響到,因為你一直對自己要求很嚴格,而你自律和腳踏實地的工作態度,也使你在應對一些突發狀況時頭腦很冷靜,并不會驚慌失措,顧此失彼,所以這個月里你的工作仍將按步就班地進行,不會出現推遲和延誤的狀況。而且由于你一直以來的努力,也會得到很好的回報,出色的工作成績將為你盈得升職加薪的機會。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塔羅占卜回到古代你會為成后宮之主嗎?
詳細
塔羅占卜他會帶給你幸福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的內心有孤獨感么
詳細
塔羅占卜近期你的財運會旺嗎?
詳細
塔羅占卜當你愛上Ta時會有何表現
詳細
塔羅占卜你閑著時喜歡哼歌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容易移情別戀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的個性中哪些需要修正
詳細
塔羅占卜你是一個聰明的人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們的愛情會歷經磨難嗎?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