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利用風水促成商務合作

縮放:

在進行商務談判的過程當中,我們都希望能夠快速的達成合作協議,簽訂合同之后我們心里的石頭也能放下,可以增加自己公司的業務量,能夠達到自己預期的成功,對于商務談判來說,我們除了要充分的準備資料,讓自己有更大的優勢之外,對于整個的風水調整也是非常關鍵,下面筆者就來為大家介紹如何調整風水,才能夠促進商務談判合作。

1、談判地點的選擇

在風水學當中的位理學,商務談判講究在主場,或者到第三方的地點進行談判,最忌諱的就是到對方的地盤進行談判,我們要和客戶來進行商務合作談判,就一定要讓我們自己來選擇地點,不管是主場還是第三方地點,都是非常好的選擇,總之不要到對方的單位,或者是指定的地點去談判,而且在整個談判的過程當中,我方的工作人員不要中途去上廁所。

2、座位上的風水講究

談判的座位上也是有一定的講究,我們在選擇座位方向的時候,盡量要避開北方、西方、東北方,如果我們不能夠在一個談判地點確定準確的方位,那么最簡單的方式就是我們千萬不要坐在對方合作伙伴的右側,因為大家都知道左青龍右白虎,如果對方已經坐在了你的右側位,那么你一定要換一個座位,不要接住對方給你扔來的漏水招,防止中了對方的心理戰術計策。

3、選擇利于自己的日期

商務談判要選擇一個合適的日期,那么有利的時間對于自己來說是一個非常有優勢的要素,其實老黃曆上的年月日用天干地支來表示,這就意味著陰陽五行是有相生相克的關系,所以我們在選擇談判日期的時候,一定要和自己的生辰八字相生,千萬不要相克相沖,所以盡量爭取對自己有利的日期,才會有生助自己的效果,如果是對方邀約談判,盡量在時間上進行協商。

4、參加談判的人數性別

參加談判的人數和性別在風水學當中也是大有玄機,有的時候可能出現多壓少的情況,但是也有可能出現少勝多的局面,所以在參加談判的人數選擇上,最好也要通過五行來進行預測,談判人員的性別男女搭配要陰陽調和,能夠起到剛柔并濟的功效,這對于談判來說才會有更好的促進作用,對于很多的決策與預測也能更加的準確,掌握對方的最終決策。

不容忽視的辦公室風水十規則
詳細
可助你事業高升的職場風水
詳細
影響事業發展的辦公室風水布局
詳細
辦公桌上擺放哪些物品會給你帶來麻煩
詳細
辦公室的電腦也有風水講究
詳細
怎樣的辦公室風水決定事業成敗?
詳細
對學習有利的書房風水布局
詳細
三種辦公室格局不利事業發展
詳細
怎樣布置一個旺事業學業的書房
詳細
桌旁現一物,貴人不光顧,事業都受堵!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