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破財前的五大兇兆,一定要小心!

3304閱  縮放:

現實生活中,任何事件的發生都是有先見性、預見性的,就像下雨前肯定要有云彩一樣,這其實是自然規律的一種體現,人們的運氣發展趨勢其實也是有規律的,同樣也是有先見性的。以下講的就是破財、敗運前的一些不詳預兆,希望朋友們多關注和了解一些事物發展的規律,多點陰陽五行的理論知識,多留意點身邊的五行變化,相信人人都會風生水起交好運的。

NO1:持續的打破物品

日常生活中,偶爾打破打碎個器具屬于正常的突發事件,如果你在連續幾天里面,你的常用物品、吉祥物,持續發生被打碎、摔碎,或間斷性發生莫名其妙的損壞的,這個時間你就要注意了,預示會有不利的破財事件發生。

NO2:不詳的夢境

夢境也是人們先兆的第六感官,如果在夢境中,一直在黑暗不見光的環境里走出不來,或在泥濘的道路上走得很累很累,沒有盡頭,或一直被一個人拖累著,放不下,或渾身的蟲子在咬你等……還有連續的天天噩夢不斷,白天沒有精神,預示未來不是好運,破財之事難免,運氣焦灼難受。

NO3:鼻子破損

面相的角度上講,鼻子代表財祿宮,代表財富,如果你的鼻子不小心劃傷、碰傷,或時不時的流點鼻血,表示你短時間有破財先兆。如果你的鼻子長時間長滿粉刺、暗瘡之類的東西,比如人們常說的草莓鼻子,這個不好,預示你長時間財運不利或破財。

NO4:天降污穢之物于身

人在路上走,有鳥糞落在你頭上;人在樓下,有垃圾污穢之物,降落你身上;無緣無故的被物體撞擊、衣服被刮爛等等,這些都不是好兆頭,預示有倒霉事情發生,要破財,人要低調防范。

NO5:污水、蟻蟲進門廳

風水理論上講,門前廳堂,有污穢之物,表示晦氣入門,需防倒霉和破財之事,另外家里到處都是蟻蟲之物,也非佳兆,需小心謹慎,防患于未然。

運氣不好可通過調整家居來改善
詳細
立冬時節如何為自己開運
詳細
切莫隨意放生,不然放生變殺生
詳細
教你如何有效拒絕“厄運”
詳細
可為人驅邪化煞的葫蘆
詳細
一個讓全世界都來幫助你的訣竅
詳細
怎樣成功化解破財漏財的衰運
詳細
你會因為何事而染上霉運
詳細
辟邪5件寶幫你除霉運
詳細
冬季來臨穿什么衣服有好運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