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招自測風水中的桃花

3313閱  縮放:

桃花乃至有根則生,有扶則長,有風則招蜂引蝶,花開無處。需謹慎對待的桃花星肆意安處,你發現的了它嗎?

最利于桃花生長的房屋條件:

  1. 臥室靠近進門左右兩側:桃花則屬暗藏,若加以偵錯或給予輔助,此星則現。
  2. 主臥對門處擺放魚缸養魚:此現象屬明桃花,家中易出墻外桃花之人,但此星屬負性的,多為自送上門的桃花。
  3. 客廳角落處擺放偏大型開花植物:桃花則為正性暗桃花,角落處風水屬陰,植物見陰則開花旺盛易招此星入住戶內,家中則易出現夫妻間的感情出軌,但此星短期內不會危機到家庭婚姻。
  4. 家中進門處于東南方位,臥室處于正西:桃花星為正性明桃花,此星繁殖快,發展迅速,夫妻間易出現感情饑渴,滋潤的養分則易被此星吸收,迅速成長,促使一人外出踩野花。
  5. 反之,家中進門處于正西,臥室處于東南:桃花星則為正性假桃花,此星易招之外來蜂蝶,紛紛入住戶內,易出現感情豐富,異性緣增加,相處會過于親密,但此星屬短暫型的,易來易走,反復性強。
  6. 臥室處于陰暗之位:桃花星則暗淡,處于慢引細拙形式,無形則不艾,一現則一發不可收拾,定出事端才可平息。
  7. 流動性住房(無固定居所):易流動幅度比較大的居住形式,對于已婚者來講,桃花星剛一暫住,則人走,屬人來星來、人走星留。此星所帶來的桃花則是單純性的,不足以造成威脅,人走花則謝。對于未婚者來講,則易招之野花叢生,感情四溢,無定所,但花開不長。
  8. 半流動性住房(家中空暇);此現象則對于桃花星實屬缺精,花不實,一攻即破形式。家中桃花不足,則易構成外桃花滲入的條件,引外花進入,造成家庭上的分支、解體。此星是最為常見的,發展也較為迅速,喜歡在不經意下溜進來,又在無芳馨的情況下激發。
  9. 房屋外東北方種植花草:這樣的桃花星只對應一年,此花09年最容易促使其生長,每年飛星不同,坐落的方位則會有變。類似此情況的一年之星容易在一年內扎根,這樣的桃花屬于第三者形式,但純為地下第三者,不會輕易浮出水面。
  10. 臥室桃花位:此情況則為正當的桃花房,孩子居住易早熟,耽擱學業,出現早嘗澀果,多數會做出帶女友回家的情況。夫妻居住不和睦,雙雙不滿于現狀,會出現家庭中的第三、四者等等。未婚成年居住則桃花不斷,出現桃花劫,一旦阻隔,則容易出現桃花不再現的情況。此桃花星會根據家中的星象進行安居、選址,每個人有不同的星象運勢,一個家庭則以家中業主為突發點,因此這種情況的桃花則需根據家中的具體詳細情況而尋找它的棲息地。

古易方提示:按10所述,此星則是可造利的一星,它屬于兩個極端,用好了則對我們有利,用的不好則會產生上述的事端。

如何提升桃花運讓自己盡快“脫單”
詳細
不同年齡段的人如何旺桃花?
詳細
哪些家居風水不利愛情運
詳細
夫妻之間的風水
詳細
想結束單身?快來開啟你的桃花運!
詳細
夫妻同心才能財運旺盛
詳細
“敗夫”的女人,身上往往有這5個痕跡,男人眼睛要擦亮了!
詳細
過度包容的愛也會導致情感破裂
詳細
女人離婚后再嫁面臨的問題會更多
詳細
命理解讀哪些人容易遭遇家暴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