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有難只會袖手旁觀的三種人

4672閱  縮放:

每個人生活中,都會遇到需要他人伸出援手的時候。有些人雖然號稱交游廣闊,四海之內皆兄弟。可是一旦落難,這些“朋友”都會退避三舍。往日的“稱兄道弟”,變成了“不好意思”。使你無法遷怒,無可奈何,我們稱這種情況為碰上了“軟釘子”。今天我們就來講講,找什么人幫忙會碰釘子。在相術中,往往有三種人,朋友有難只會袖手旁觀,是不太會患難之中見真情的。

笑面狐

第一種面相叫做“笑面狐相”。俗語有云“平時笑嘻嘻,心中藏東西”。所謂“笑面狐”,“笑面”代表這種人逢人便笑容相迎,整天熱情待人,非常親切。與這種人交往,你會感到如沐春風。但是“狐”卻代表他較有自己的見解,在解決親友患難問題上,往往會以自己的根本利益為重。

飛花相

第二種面相,叫飛花相,何謂“飛花相”,其實就是指嘴巴運動時,嘴角紋上翹的面相。這種相在患難之中,雖不至于冷眼旁觀,但也不會給予太多的幫助。假如你的朋友,或是閨蜜中有這種相。一旦有求于他,不可予以過大的希望。

雙夾門相

第三種面相名為“雙夾門相”,也是典型的小氣、吝嗇之相。此相的特征是鼻翼較薄、較緊。具備這種面相的朋友,一旦你落難了,他會表現出極大的熱誠,甚至確實會有心相助。但結果卻是因為吝嗇,最終無情告終。

如果你想與朋友真誠相處,建議注意這三種人,他們或許就是你生活中朝夕相伴,但實際幫助卻不大的人。

文:吳寬之

容易漏財的面相特征
詳細
長啥面相的人身邊從不缺異性
詳細
哪些特征的人會難有婚姻
詳細
女人六大富貴好命面相
詳細
人的一思一念對面相的影響
詳細
門牙有縫隙的人容易漏財
詳細
面相看哪些人容易被人利用
詳細
面相看哪些人容易發意外之財
詳細
面相中的瑕疵是怎樣產生的
詳細
心臟好不好,看臉就知道!有這幾種“長相”的人危險了!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