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在你的世界里什么最重要

8348閱  當前頁: 1/5  縮放:

也許有的人說對于愛情中的彼此,互為最重要的;也許有很多人懷疑,自己的生活里充斥著太多不重要的方面;也許有很多人告訴你,你的幸福就是我的世界里最重要的。我們感恩著生活,感恩著身邊的每一個人,也感恩著自己,感恩活在這個美麗生動的世界里。在你的世界里什么最重要呢?一起來問問塔羅牌吧!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在我的世界里什么最重要?”然后從以下四張牌中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

    

 

 文:月惜玘(微訊號:yuexiqi9)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星星

對于喜歡物質和精神并存的你來說,最重要的莫過于自我的理想和愛的哲理性。可能對于每一個人來說,這無非是最大的渴求,你也最為明白,并且為之奮斗和修行自身。我們最重要的不是未來,而是永遠活在當下。有一天,你會成功的,不過在此之前,你也要關心自己的身體健康哦!

B、寶劍首牌逆位

你心中最想要的是物質的豐厚,可是在你的世界里最重要的卻是付出愛和被愛,這才是你對自己最大的期待。雖然有時候,你不想放棄自己一些偏重物質的心思,不過當你一旦被真情感動,你才不會在意物質多少呢。所以說在你的世界里,只有愛的溫度,才能讓你溫暖此生。你其實多么純真,有時也會犯一些其他小迷糊呢。

C、太陽逆位

你的世界里永遠充滿著熱情和勇氣,這些讓你不能自拔,即使該柔情一些,你也無法控制自己的情緒和理智性。在你的世界里,這并不是你最想要的,最重要的。其實對于你來說,最重要的是憑你的實力所得到的成功。為了強大自己和取得勝利,你不惜犧牲自己的很多東西。但不管怎樣,還是要做到知錯就改,讓人際和諧一些,為了自己的完善,也為了人生中最終的成功。

D、圣杯王后

幸福是你的世界里最重要的。為了幸福,你盡最大努力提升自己,也不怕艱苦,一往無前,只要能夠收獲幸福的主權。你真的好棒!你的幸福是點滴的,是踏實的,是平安的,也應該是所有人的幸福。我們都期待自己和身邊的人過上幸福的日子,這就是人的一種最高的價值觀吧。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塔羅占卜TA值得你這么在乎嗎?
詳細
塔羅占卜當你愛上Ta時會有何表現
詳細
塔羅占卜婚后你會變成什么樣
詳細
塔羅占卜你的內心有孤獨感么
詳細
你怎樣提高戀人對戀情的安全感
詳細
塔羅占卜歲月會給你帶來多少傷痕?
詳細
塔羅牌測你適合找大叔型的男友嗎?
詳細
塔羅占卜他值得你付出真心么?
詳細
假如遭遇小人陷害你會如何反擊
詳細
塔羅牌占卜:在婆婆眼中,你是哪種兒媳?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