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這些生肖容易被霉運纏身

1萬閱  縮放:

2017年12生肖的運勢將發生不一樣的逆轉,命盤帶“天煞”者容易招惹口舌是非,財運方面容易受阻。命盤帶“天剋”者則易因小人算計而導致事業受阻,且期間極容易招惹官司是非。今天,梵心老師將結合玄學與命理學來為大家解析,看看2017年哪些生肖容易霉運纏身,讓你可以提早避開厄運。

子時、亥時出生的生肖鼠

子時鼠在3-4月事業方面阻力較大,容易因為某些流言蜚語而導致事業受阻,期間極容易因此而情緒不穩,不宜胡亂投資,容易虧,在7-9月子時單身鼠則容易感情受挫,容易與舊愛糾纏不清,且易因此而讓正緣受阻。高齡子時鼠在11-12月呼吸道方面則容易出狀況,易因此而住院。

亥時已婚鼠在7-8月的感情運勢低迷,容易因第三者的介入或是某些財務方面的問題而與另一半之間有隔閡,期間是極容易鬧離婚的,不宜過于沖動。創業亥時鼠在11-12月則易投資失誤,期間判斷力會明顯下降,不宜熟人朋友合作事業,會讓聲譽掃地。

丑時、卯時出生的生肖牛

丑時牛打工牛在2月下旬-3月中下旬事業容易受阻,期間壓力會明顯增大,并且容易努力付出而沒有收獲,且易因自己的情緒問題而導致與同事發生摩擦。創業丑時牛在5-6月的財運不佳,容易漏財,且期間極容易因員工流失或是合伙人的問題而導致運營出現情況,事業是難以順利發展的。

卯時已婚牛在6-8月容易有感情波折,期間極容易因為另一半的挑剔或是某些親戚朋友的介入而導致同床異夢,且期間易因雙方意見不合而讓事業受阻。創業卯時牛在8月下旬-10月的事業運極弱,計劃會趕不上變化,期間還易與客戶發生矛盾,容易因某些細節問題而與對方發生大磕碰,最終易因此而漏財。

丑時、寅時出生的生肖虎

丑時打工虎在5-7月的事業運極其容易,期間容易想得多做的少,期間合作機會可能會明顯增多,但是大多容易無疾而終,且容易因自己某些失誤而導致某些項目出現大問題,壓力會比較大。未婚丑時虎在8月下旬-10月的感情波折會比較多,某些誘惑異性的出現有可能會讓你與另一半之間出現裂痕。

寅時創業虎在9月下旬-11月中旬的人際關系容易出現問題,某些小人背后的中傷很有可能讓你公司的聲譽受損,且期間極容易因某些流言蜚語而導致員工與你關系不佳。打工寅時虎在11-12月則極容易遭人誤會,期間容易有離職的念頭,不宜隨意跳槽,易得不償失,且期間財務方面的壓力會比較大。

辰時、未時生肖兔

已婚辰時兔在4月下旬-6月情緒容易不穩,他人的某些無意的話語容易激怒你,且期間你對另一半容易不夠信任,對方的某些行為有可能會讓你產生厭惡,你們之間是容易有大隔閡的。打工辰時兔在5-6月的人際關系極弱,期間容易因同事或是領導的算計而導致被辭退,財運也不好,正財收入會比2016年要弱很多。

打工未時兔在9-10月的事業波折多,期間有可能需要不斷加班,且難以得到領導的認可,而原本不該由你負責的事情有可能需要你接手去完成,結果也是不盡如意。未婚未時兔在11-12月期間有可能會被催婚,但由于婚星未到,是難以有好的結果的,且期間容易因沖動行事而與不合適物件發生摩擦。

巳時、午時出生的生肖龍

巳時單身龍在7-8月的感情運勢不佳,容易與某些不合適物件有深入發展的可能,但是最終容易鬧得不歡而散。打工巳時龍則在9-10月容易事業受阻,期間極容易因為自己的大意或是某些同事的嫁禍而導致聲譽受損,財運方面也比較弱,屬于逢投資必虧的,期間最好不要進行金融,證券方面的投資。

午時已婚龍在8月的感情運勢極弱,期間是容易因為某些第三者的介入而導致你們夫妻生活不和諧的,期間最好不要輕信某些親戚的讒言,容易讓你們之間的感情嚴重受阻。創業午時龍則在7-9月財運會比較弱,期間某些合作物件的私下勾結與算計有可能會讓你心灰意冷,財運弱且易招惹官司是非,需要多謹慎。

子時、申時出生的生肖羊

已婚子時羊在2-3月情緒波動會比較大,容易因孩子,父母的問題而導致與另一半之間發生大的摩擦,雙方某些大的意見分歧有可能會直接導致雙方感情冷淡,而雙方期間是不宜有過多正面沖突的,容易導致分局或是離婚的厄運。創業子時羊,在8-9月的貴人運勢弱,期間容易好心幫人反倒遭人誤會,建議還是做好本分工作即可,不要過多卷入與自己關系不大的事情中,容易得不償失。

單身申時羊在5月下旬-7月有可能會因為某些異性朋友的中傷而導致聲譽受損,期間最好與已婚的物件保持一定的距離,以免讓自己的聲譽受損。已婚申時羊則在11月下旬-12月極容易因財務方面的壓力而導致與另一半之間發生口角,容易因此而導致感情破裂。高齡申時羊在8-9月則容易舊病復發,容易因此而精神不振。

卯時、戌時出生的生肖狗

打工卯時狗,在5-7月的事業運極弱,期間容易因感情問題而導致事業受影響,且易因此而經常失眠,腸胃不舒服。創業卯時狗,在7月貴人運弱,期間易因為某些親戚朋友或是核心員工的背叛而導致運營出現問題,是容易嚴重漏財的。

未婚戌時狗在6-7月的感情運極弱,一點小事都有可能會讓你煩心,工作方面的壓力或是供房供車等的財務壓力有可能會讓你精神崩潰,期間易因此而不斷與另一半發生口角摩擦,雙方感情是容易因此而有變動的。高齡戌時狗在10月下旬-11月則極容易因為外界的壓力而導致腎臟,腦血管方面出現異常。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最容易花心的生肖前五名
詳細
哪些生肖容易被戀人牽著鼻子走
詳細
生肖馬與誰一起生活最幸福
詳細
什么生肖的賺錢能力最強?
詳細
12生肖男女婚配法則
詳細
小辣椒!讓男人又愛又怕的生肖女人
詳細
愛的時候如癡如狂,分手時也很決絕的生肖
詳細
年末將至,哪些生肖適合換工作?
詳細
越寵越有錢的生肖女,不要冷落她們!
詳細
看似性格溫和,實則最不好招惹的生肖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