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哪些人天生競爭能力強

縮放:

現代社會,無疑是一個開放的,充滿競爭的社會。因此,一個人的社會表現力的強弱,往往與你的競爭力有關。從面相上來說,大都需要從一個人的“顴”相來加以觀察。因為,面相上的“顴”,載之以骨,輔之以肉,聳立以面,是一個人意志、面子、精神、威勢、欲望的表現力。既能表現出受人歡迎的程度,也是其人包容力,情愛力、承受與承擔力的強弱指標。

一般說來,具有如下“顴”相特征的人,大多喜歡競爭:

1、顴骨向前突出的人

顴骨向前突出的人,大多充滿生命力,具有攻擊性,在生存競爭的社會上能獲勝,相對活躍,斗爭心強的類型。但顴骨過于突出,則因喜與人爭長競短,而糾紛多,這是需要加以注意的。

2、顴骨往橫張開的人

顴骨往橫張開的人,這類人,往往對事物具有抵抗力,忍耐力的類型。人品好,擅于照顧人,喜歡幫助人。因此,他們常常能堅持到最后關頭,并最終獲得成功。但是,如果是過分橫張的人,則強烈表露其忍耐力,個性強,好爭斗,故此,糾紛也多。

我們說,顴骨代表競爭力。不過,競爭力的強弱,更多體現的是,一個人的成功潛力。因為,人的成功,雖然無法離開自身的活力、生命力以及堅持與忍耐力。但,我們依然無法說,凡是有能力與潛力的人,都一定成功。同時,現實經驗告訴我們:凡是成功的人,不僅需要擁有非凡的能力與勇氣,而且,一定要能將這種能力恰如其分的協調運用到社會生活實踐。也就是說,他們不僅要敢于競爭的勇氣,而且要善于競爭的能力。

故此,關于“顴”相的看法,還得兼顧顴骨的豐滿性。因為,以相學的觀點,這種豐滿性,正是自身人格的完善性與周遭環境的協調性,也是自身能力的真實發揮。

1、顴骨豐滿的人

顴骨的肌肉鼓起,且豐滿的人,感情細膩,性格溫厚,人格圓滿,品行好,有協調性和包容力,有魅力和魄力,人緣好并受人喜愛與敬仰。身體健康,財運佳,生活幸福安樂。

2、顴骨不豐滿的人

顴骨的肌肉薄,且突出的人,重視精神上的事物,有些神經質,情緒化,好惡分明,感情激烈,容易任性。因此,社會協調性差,交往缺乏,身體素質不佳, 賺錢機會不多,雖然渴望權威和名譽,但是實力無法配合。

總之,“顴骨”向前突出者,生命力強,活躍程度較高,活躍于社會競爭之上;而與之相反,大多無心競爭,懶于競爭,自我表現欲望缺乏的人。

善于競爭的顴相,大體分為兩類: “顴骨”的肌肉豐滿,則社會協調性高,有人望、人脈、有情商,大多能夠功成名就,獲得富貴與發達。 “顴骨”橫向張開者,則有耐力,對事物能堅持,甚至到最后關頭,體力亦佳;競爭力強,亦能發福。但是,富貴程度有限。

文:命理人生 何鋒

長什么面相的女人容易被男人寵
詳細
面相看哪些女人不適合賣萌
詳細
善惡之念如何作用于相上
詳細
這三種面相的人容易一生無財,需要特別注意!
詳細
面相中停看人生運勢之關鍵
詳細
面相看你何時運氣轉好
詳細
面相看你福運還能享用多久
詳細
生有兜下巴的人晚景無憂
詳細
改變面相的三十六種方法
詳細
面相看哪些人重視家庭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