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靈數看你40歲以后還會遇到什么坎坷

1.5萬閱  縮放:

生活不可能一帆風順,總會有一些阻力,而面對突如其來的窘況,你會選擇面對還是逃避?四十不惑的人生階段,正處于人生的黃金上升期,那么在40歲后你還會有哪些坎兒?今天,梵心老師將利用玄學,周易結合生命靈數來為你解析看你40歲后人生有哪些坎兒?

生命靈數計算方法 (按陽歷生日計算)

例:生曰是1970年9月12曰  人生靈數就是 1+9+7+0+9+1+2=29 2+9=11   1+1=2 (即2為人生靈數)

靈數1

你是個想法比較多,也比較注重他人看法的人 ,內心經常有一些比較矛盾的想法,一旦現實與理想出現差距時,你容易接受不了而精神不振,其實你是個有小聰明的人,只是活得不太接地氣,容易想得多做的少,那么40歲后,你最大的問題是你的人際關系問題,將會成為束縛你事業前進的最大阻力,如果你不想讓你的事業停滯不前,那么需要適當調整下你自己的想法還有與人相處的方式,別人是沒有義務來適應你的。

靈數2

你是個比較注重面子的人,并且無法接受他人對你比較公正的評價,你比較玻璃心,一旦他人無意傷害到你,你會因此而感到抑郁,在他人眼中,你是個比較自我,虛榮心也比較強的人,并且容易不堪一擊,他人會因此而不敢與你有過多深入的合作,害怕你承受不了壓力而導致合作失敗。那么在40歲后,你的事業有可能面臨某些合作物件的不斷質疑,你需要調整下你的心態,放低自己,不宜過于玻璃心,容易因此而讓事業一事無成,你的潛力還是不錯的,適當克服下自己的虛榮心合作機會還是挺多的。

靈數3

你為人比較踏實,對人也不會苛刻,在事業與愛情方面,你都是“盡心盡力”的人,但是你比較缺乏主見,在事業方面習慣聽從別人的安排,獨立思考能力會比較弱,在40歲后會因此而錯失某些晉升的機會,并且你不習慣約束別人,缺乏領導的能力,容易因此而某些看好你的領導對你頗為失望。在感情方面,40歲后最大的問題是不懂得溝通,容易好心做壞事,寵另一半卻最終難以得到對方對你的認可。

靈數4

你是個比較注重物質的人,在事業方面,沒有好處的事情你是不會太盡力的,并且會比較注重合作物件最終能夠給你你想要的,你容易因此而顯得過于功利,40歲后,你的波折是不會少的,大多是由于你的貪欲引發的,你容易因某些功利的行為而導致合作與你不和,最終易因此而事業而讓事業受阻。感情方面,你會比較自我,并且習慣約束另一半,40歲后,你容易因此過于強勢而導致與另一半頻繁發生摩擦。

靈數5

你為人比較耿直,也不會算計他人,在感情方面,你是個絕對的忠誠者,但是你有感情潔癖,一旦遇到另一半與他人比較親密的聯系你會內心滋生怨氣,進而與對方發生摩擦,你未來容易因此而與另一半之間同床異夢,建議你還是不要過于多疑。事業方面,你比較缺乏上進心,容易達到目標后就不思進取,其實你能力不錯,只是比較懶,40歲后你容易因此而不斷錯失暴富的機會。

靈數6

你的言語不多,但是內心想法卻不少,在感情方面,你是個習慣用行動來證明自己在乎另一半的人,但是你會比較注重另一半是否對你上心,一旦發現對方對你沒有以前那么關心或是在乎,你會因此而認為對方不愛你,40歲后,你容易因為質疑對方的真心而導致與對方發生隔閡,最終容易不歡而散,建議你還是調整好自己的心態,不要有心結。

靈數7

你是個思維跳動能力比較強,做事缺乏耐心,喜歡追求新鮮感的人,在你的潛意識中,你會認為人就應該為了自己而活,不應該受太多的束縛,你會因此而毫不在乎他人對你的評價,某些不符道德的事情很有可能會經常發生在你身上,在感情方面,你習慣與不同心動物件曖昧,那么在40歲后,你感情還是容易因為自己內心的不穩定而導致有波折的,且易因與某些誘惑物件發生關系而導致聲譽受損。

靈數8

你是個睿智,并且懂得禮節的人,在外界眼中,你的條件不俗,并且也懂得體貼他人,是個不可多得的完美配偶形象,你身邊的誘惑不少,你也享受他人對你的敬仰或是追求,你的虛榮心比較強,但從不表示出來,在感情中,40歲后你容易因為某些第三者的介入而導致與另一半之間有摩擦,建議你還是放低自己的姿態,才能獲得長久的愛情。

靈數9

你是個比較注重細節,并且做事也比較穩重的人,善于規劃的你事業是不會弱的,你總能依靠自己的能力來讓自己穩步上升,但是你內心比較高傲,容易瞧不起能力比較弱的人,那么40歲后你有可能會因為某些看不慣你的小人的算計而導致事業受阻,建議你還是不要太鋒芒畢露。感情方面,你最大的問題是容易因自己不夠關系另一半而導致情變,需要自己多注意。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從生日角度看人的性格
詳細
這幾個時辰出生的人不重財,卻有好財緣
詳細
從出生日可以判斷自己的人格魅力!
詳細
八字看何種人命中無子
詳細
怎樣確定八字的用神、喜神和忌神?
詳細
這些日子出生的人既有福氣又有財運!
詳細
八字看啥樣的女人容易早生白發
詳細
出生時辰看誰命里天生帶財
詳細
命中財富值是由財星所決定的嗎?
詳細
哪些八字的人易犯官非牢獄之災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