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哪些人結婚要謹慎?

6989閱  縮放:

2017年雞年結婚好不好?有朋友問鄭博士:今年結婚的話感覺太趕了,推遲到明年結婚好嗎?有沒有什么講究啊? 換言之,男女結婚有不適合的年份嗎?不少朋友問鄭博士:雞年自己能否結婚?究竟從命理學和位理學角度看,哪些屬相男女在雞年不宜結婚呢?今天鄭博士從位理學上就說說這個話題。

  一:哪些屬相男女在雞年不宜結婚

“雞年屬虎男性不宜結婚,屬馬女子之不宜出嫁”,這是位理學上的一種說法。

  二:不同屬相男子不適合結婚的年份

中國位理學原則:男娶婚所忌者,當年太歲前五是也。即:

  • 蛇禁子年馬禁丑年
  • 羊禁寅年猴禁卯年
  • 雞禁辰年狗禁巳年
  • 豬禁午年鼠禁未年
  • 牛禁申年虎禁酉年
  • 兔禁戌年龍禁亥年

鄭博士將這句話翻譯出來就是:不同屬相男子不適合結婚的年份是屬鼠:羊年、屬牛:猴年、屬虎:雞年、屬兔:狗年、屬龍:豬年、屬蛇:鼠年、屬馬:牛年、屬羊:虎年、屬猴:兔年、屬雞:龍年、屬狗:蛇年、屬豬:馬年

鄭博士舉例:今年是猴年,因此屬牛的男性謹慎結婚;明年是雞年,屬虎的男性謹慎結婚,以此類推。如果確定要結婚,那么,務必做些調理為宜。 

三、不同屬相女性不適合結婚的年份

中國位理學原則:從卯上起子,逆數到本年太歲止。遇何屬,即是忌婚年,不宜出閣。即:兔忌子年虎忌丑年;牛忌寅年鼠忌卯年;豬忌辰年狗忌巳年;雞忌午年猴忌未年;羊忌申年馬忌酉年;蛇忌戌年龍忌亥年。

鄭博士將這句話翻譯出來就是,不同屬相女性不適合結婚的年份是屬鼠:兔年;屬牛:虎年;屬虎:牛年;屬兔:鼠年;屬龍:豬年;屬蛇:狗年;屬馬:雞年;屬羊:猴年;屬猴:羊年;屬雞:馬年;屬狗:蛇年;屬豬:龍年

鄭博士舉例:今年是猴年,因此屬羊的女性謹慎結婚;明年是雞年,屬馬的女性謹慎結婚,以此類推。如果確定要結婚,那么,務必做些調理為宜。 

鄭偉建博士特別提醒:

  1. “雞年屬虎男性不宜結婚,屬馬女子之不宜出嫁”,這是位理學上的說法。如果確定要結婚,那務必做些調理。 
  2. 是否適合自己結婚年、月、日,要看男女雙方八字情況,尤其是要看女方的情況。因為:男靠出生時,女靠出嫁日。
  3. 選擇結婚吉日總體的原則是:日子要比月份重要,月份要比年份重要。朋友們可參看鄭博士結婚擇日的相關博文。
  4. 好運勢需要自己把握,包括調理屋宅風水,啟用吉祥物等。記住:調理是硬道理,風水就在我們身邊。

文:鄭偉建博士

命理風水教你如何化解桃花劫
詳細
哪些做法會將老公推到別人懷抱
詳細
光棍節怎樣獲得好的桃花運
詳細
命理解讀男女婚姻不幸福的根源
詳細
風水命理教你怎樣增強人緣和桃花運
詳細
九星命數教你巧妙布置桃花陣,拯救想要脫單的你!
詳細
一個人婚姻中最大的障礙是什么?
詳細
把握命運六個暗示助你告別單身
詳細
為什么不起眼的女人反而嫁得好?
詳細
怎樣讓愛情天長地久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