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面相的人能夠“hold住”幸福

縮放:

“hold住”早已成為了網路流行語,在英語中“hold”有抓住、控制、保持、掌控的意思,而“hold住”則有保持住、堅持住等的意思。那么,在生活中什么面相的人能夠“hold住”自己的幸福呢?

一、眼神睿智的朋友

不同的人都有著不同的眼神,在人際交往中常常會從眼神中可以看出一個人的修養和處事風格,眼神比睿智的人多半比較智慧和策略,他們能看透事情的發展,把握住機會,會在最恰當的時間做最恰當的事情,所以他們往往能hold住幸福。

二、額寬眉粗的朋友

額寬眉粗的人做事情比較努力,平時生活中透出一種強勢,不會向困難低頭,而且責任心比較強,會珍惜婚姻,婚后比較顧家,所以他們的生活會過得很幸福。

三、嘴大下巴豐滿的朋友

下巴豐滿意味著蓄財,運勢上沉穩,不易被生活所困;很多明星嘴巴長得大,特別是一些歌手,這類朋友桃花運很旺,事業上易成功,生活上不愁錢財,富貴有余,往往能Hold住幸福。

四、耳大耳垂厚的朋友

這類人屬于天生的有福之人,他們的付出往往能獲得好的回報,愛情上容易找個投緣的意中人,事業上相對來講比較穩定,不會出現大的起落,財運方面會輕松得利,這類人的性格特點往往比較沉穩,再加上運勢上比較好,所以他們能Hold住幸福。

五、下嘴唇比較厚的朋友

這類朋友的自我生活能力比較強,不喜歡依賴別人,遇事鎮定,特別是碰到困難的事情時,會冷靜的想辦法戰勝,不會陷入困境中,這類面相的人能把握住幸福。

六、鼻相端正的朋友

鼻是財帛宮,對于女性來說鼻為夫星,是代表著婚姻跟財運,如果一個女孩子的鼻相好,那么會旺夫,會嫁有錢老公。對于男士來說,鼻相的好壞,意味著財運的好壞,一個好的鼻相一般要鼻梁挺直,鼻頭隆滿,鼻相端正的朋友則財運好,事業易成功,婚姻比較穩定,所以他們能Hold住幸福。

源自:北京易經學院

長啥面相的人容易在感情中受傷
詳細
國人面相三宜三不宜
詳細
面相耳朵看才智與健康
詳細
能因妻得祿的面相
詳細
五種嚴重克夫的鼻子
詳細
面相看你是否易多愁善感
詳細
由抬頭紋看一個人的運勢和前途
詳細
面相看你為何會眼框發黑
詳細
面相的十二宮部點陣圖
詳細
面相看哪些人生活幸福度高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