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什么樣的女人是天生的聚寶盆

6492閱  縮放:

第一:耳厚且耳垂大、鼻翼豐滿、嘴巴大、下巴豐腴、人中寬廣、四角臉。

面相中耳朵、鼻子跟財運有關,耳朵要肉厚、肉硬有彈性,顏色比臉部的面板白,耳垂大,垂珠朝向嘴角。鼻子的長度大約占臉長的三分之一、鼻子大、鼻頭圓、鼻翼肉厚豐滿向外擴張,鼻頭有紅,但是鼻孔外掀的朝天鼻,都有不錯的偏財運。

下巴多肉及臉頰豐滿、法令線輪廓分明;或人中寬廣、四角型臉的,都是有偏財運的類型。耳朵像扇子般圓而寬大,容易招來財氣;耳垂大且紅潤,表示容易得財,經常會獲得意想不到的錢財。下巴表示不動產,如果下巴長得豐滿有力外加善痣的人容易獲得一些突如其來的不動產!

第二:鼻相佳、柳葉眉、門牙大而整齊、唇形有棱角、顴骨有肉而不尖聳。

鼻子是女人的夫星,鼻相好的人老公通常也滿有成就的。一般來說,通常鼻子高度適中、圓潤有肉、鼻梁及山根的部位沒有惡痣、疤痕,不過于陡峭孤聳,就算是個很好的鼻相。如果再配合一雙柳葉眉,眉眼之間的距離略寬,太陽穴位置的肌膚無疤痕、亂紋或惡痣,表示家庭運良好,感情生活穩定。

牙齒經常保持潔白,門牙大而整齊,不是齙牙或內凹的齒相,是個能守得住財,不會犯小人,通常氣度也比較寬宏。嘴唇有棱有角,大小厚薄適中、飽滿有彈性,就算生得不漂亮也討人喜愛。笑起來臉上顴骨浮現,臉型看起來圓潤而不尖聳,這表示在夫家可以享有地位。通常脖子細長、肩膀不會太寬、手掌及腳掌的面板細滑、瘦不露骨,舉手投足都顯得落落大方的,一定貴氣逼人。

第三:臉型方、額頭寬廣、柳葉眉、眼睛細長、鼻肉突出、腰腿比例好。

這種人精力旺盛、好勝心強,會為目標而努力打拼。方型下巴有腮幫子的人,意志力強,屬于行動派,時常會主動加班到深夜,口袋里當然鼓鼓的。額頭寬廣、與發際成一條直線者,很容易受到上司的信賴與賞識。

柳葉眉、眼睛細長凹陷的人,思考及判力很強,做事富協調性,是處理麻煩的高手。鼻頭肉突出、法令紋明顯清楚的人有責任感,敏感度高,對事情的剖析較為深入。胸部厚實、腰高腿長,有小腿肌的,是很有管理與執行能力的行動派,賺進白花花的銀子不是難事。

第四:額頭高、耳朵后貼、面板白皙、眉毛對稱、鼻正、下巴豐腴。

額頭代表貴人運及福音,耳朵代表幼年的運氣,自小就有良好家庭運勢的嬌嬌女,多半有好的額相和耳相。一般來說,額頭寬廣飽滿、發際整齊、耳朵貼腦、膚色佳不暗沉、耳垂飽滿圓厚接近嘴角、眉毛左右高低一致。

而且比眼睛長、比眼皮豐滿、鼻頭豐隆、鼻翼飽滿、人中清晰,沒有橫紋或惡痣、嘴角上揚、嘴唇紅潤有彈性、下巴方圓又豐滿,是個富貴好命的面相,但好面還要有好身,腰身要渾圓不能太細扁、肚臍深、屁股圓翹結實,就十分完美了。

源自:北京易經學院

面相看什么男人對感情三心二意
詳細
從面部瑕疵預知近期運勢
詳細
面相看什么人是“打不死的小強”
詳細
心存善念,容貌自清秀
詳細
勞碌無福的人擁有怎樣的面相?
詳細
面相識人——由嘴巴看一個男人的性格
詳細
面相看哪些男人會娶到旺夫女
詳細
面相看誰是不講道理的惡婆婆
詳細
面相淚堂看女人感情運
詳細
有這4種眉毛的男人命中大貴,遇見別錯過!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