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辦公風水會讓你在職場中得不到重視

3019閱  縮放:

做為上班族,你有無感覺到,你總是受不到領導重視?總是做得出力,但就是很難出頭或很難被主管或上級認可?滴天居士提醒如果你是這樣的狀態的話,那就很危險了。一般這類情況的原因是多方面的,如你不是領導的人,你站錯了隊伍,你的風水有問題等等。今天我們就先從風水學的角度上來認識下面的原因與現象。

  1. 自己的辦公桌上總是凌亂,這樣的話容易讓人覺得你做事沒調理,在風水上也會出現沒領導賞識的局面,建議你要做好整理工作。無論工作多繁忙,永遠保持好整潔的桌面。
  2. 自己的座位背后是過道,這樣的格局會讓你無法安心做事,也容易出現錯誤,功勞總是別人的,滴天居士建議可以在椅背上掛件土黃的衣服,這樣可以得到緩解。如果方面的話,可以在身后擺個植物為好。
  3. 背后就是窗子,這樣風水也是不利的,如果是高的窗子也還算好,就怕落地窗,那最好要擺上柜子為好,也可放上紙板在后面,提醒這個現象很嚴重。
  4. 座位直對著大門或者老板的辦公室,這樣讓你一往無前,根本沒有緩沖的余地,這樣的風水會讓事業越做越差,滴天居士建議可在辦公桌放上化煞植物,如仙人掌。
  5. 頭頂上有橫梁或者頭頂上光線比較暗,這樣都容易讓自己比同事付出多,得到少,建議要不加大亮度,或者避開橫梁為好,也可以擺上化煞葫蘆為好。
  6. 有時因為受到面積限制,有些辦公桌會不得不面向墻壁,不過這樣的風水會阻礙你的前途,沒有發展,滴天居士建議你在前面放盆水養植物【水比較多的那種】也可放個小魚缸都會有所緩解。

看到這上面的幾條,快快檢查下自己有無犯這樣的問題,這些是基本的原則,許多時候努力工作也要用合適的方法,這樣才對得起自己。

上面所說的6大條是風水中的一些方法,其實很多人得不到領導重視也有性格里的原因,下面所說的一種標志,就是因為性格的原因造成職場受阻礙的原因。

命理學中,有個傷官星,大多數具有這個標志的人往往在職場上會受到阻礙,所以如果你職場不順的話,要找找是不是這個原因。據研究發現,這個傷官星的存在往往使人在性格上存在一些叛逆,不服管束的因素,導致自己在職場中得不到老板的喜歡和重視,需要找專業命理師做一些調整。

文:滴天居士

哪些吉祥物擺在辦公室旺事業財運
詳細
成功人士的辦公室應該如何布置
詳細
職場女性怎樣提高工作運
詳細
可助你成功加薪的辦公室風水
詳細
辦公室招財升職VS阻礙運勢風水大公開
詳細
怎樣布置辦公室可提高事業運勢
詳細
巧置辦公室風水為自己解壓
詳細
辦公室裝飾中的風水五行
詳細
可另你事業紅火運勢順暢的風水布局
詳細
怎樣布置書房利于學業和事業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