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身材的女性如何調理自身風水

3518閱  縮放:

相信很多朋友最近看到一張關于女性身材的照片,即網上流傳的黑白黃種女性身材的照片(見題圖),據說它不知點中了多少女生的傷心事,有評論如是說:完美的黃金身材難道注定離亞洲人遠去么?亞洲女人上下身段注定1:1嗎?

有人說:黑,白人木有腰,屁股上去就是胸,腿太長了,五臟六腑的空間就小了啊。也有人說:黃種人的確是腰長腿短,甚至是倒過來滴黃金分割,這可能就是徑賽項目黑人見長滴原因吧。有人認為:腰長腿短的亞洲人,身材不好但腦子聰明。黑人腦子不好但身材好,白種人一頭不占。

也有人認為:白黑黃人種的結構比例確實不同,黑黃人種差異最明顯,黑人臀高線非常高,在視覺上有拉伸作用,所以顯腿長(其實本來就長)。這是不同人種與生俱來的差異。所以說歐美人種尤其是看那種英倫范特別帥就是因為人家腿長啊...而且腳也不一樣,我原來買過一雙美軍沙漠靴,穿上以后腳趾和腳背連線的位置卡得我生疼,后來才知道歐羅巴人種的足扁平且長,趾長,而我們亞洲人相對來說下肢就不是特別的發達。

更有人將黑白黃種女性身材對比進行調查:你喜歡哪種?結果是:大部分人:支援國產!一部分人:選白色,為國增光還有人:按照排隊,我只能選黑色鳥。

好了,言歸正傳,身材的好壞不僅僅反映一個女性的美不美,而且從位理學和命理學角度來看,鄭博士認為還涉及到女性自身的一生運勢問題;換言之,中國傳統的相學對于身材的描述往往是精辟的。鄭博士今天說說6種不同身材的女性風水自我調理,僅供朋友們參考:

1.黑人型身材的女性

特征:能夠很優越地順應周圍開放的形勢,大多屬于活動性的人,無論什么事都照做不誤,這種人活潑開朗,充滿社交欲,善良而單純、速度極酷,但是耐心不夠。

調理:鄭博士建議黑人型身材的女性,床頭沖北、同時佩戴水晶吉祥物為宜;如果可能最好是調理自身的辦公室,將辦公椅子靠近北窗。黑人型身材的女性:喜北方、喜數位1、6、喜顏色為黑、灰、白。

2.白人型身材的女性

特征:肌肉發達、筋骨強健、體態勻整的女性,常常以秩序為重,講求理義,速度較快,說話不繞圈子,但是吩叨不停,常常會遭遇潛規則或小人搗鬼。

調理:白人型身材的女性最好的調理是防止遭遇潛規則或小人搗鬼,因此,鄭博士建議要重視你自己的喜忌顏色、數位和方位。白人型身材的女性:喜西方、喜數位9,喜顏色為白。

3.黃人型身材的女性

特征:有堅強的信念,充滿自信心,無論在多么艱難的環境下,都奮斗不懈,百折不回,不過也有蠻干壞事的一面,有時不信任人、愛搞小圈子等。

調理:黃人型身材的女性忍耐性都特別好,因此,鄭博士建議要重視你要調理你家的廚房。往往廚房的格局、爐灶水槽的原因,導致你脾氣暴躁。黃人型身材的女性:喜東方、喜數位3、8,喜顏色為綠色為宜。

4、黑黃人型身材的女性

特征:黑黃人型身材的女性,說的是既有黑人的部分身材特征,也有黃人的身材特征。她們往往隱藏心事,在外表上引人注目,但卻無法接近。而且大都是個性剛強,一生氣的話,容易舍歇斯底里,其性格復雜。

調理:這種身材的女性,鄭博士建議你最好是隨身攜帶陰陽水為宜。陰陽水的制作請參見鄭博士的相關博文。她們的喜忌特征是:喜南方、喜數位2、7,喜顏色為紅色為宜。

5.白黑人型身材的女性

特征:白黑人型身材的女性即使像白人和黑人混血的那種女性身材。她們往往以自我為中心,個性強的性格很明顯;且知識廣博,言談風趣,但每句話多以“我”字開頭,不離自我表現。

調理:鄭博士認為白黑人型身材的女性,最好是能夠有宗教信念,比如信佛等。如此你的心態才會淡定、透亮。白黑人型身材的女性喜東北方、喜數位5、0,喜顏色為黃色。

6.黃白人型身材的女性

特征:她們對事物有強烈的感受性,對周圍的變化非常敏感,留意身邊的動靜及缺點,文靜真誠,馴服,沒有自主性,性情易變且不易相交,但遵守約定,注重禮節。

調理:黃白人型身材的女性最好是有自己獨立的居所和工作環境。鄭博士建議她們要佩戴桃木的飾品,比如桃木手珠。她們的喜忌特征是:喜西南方、喜數位2、6,喜顏色為咖啡色為宜。

鄭偉建博士點評:

  1. 不管是什么身材的女性,都要知己知彼,百戰不殆;也就是蘇格拉底說的:認識你自己。認識什么?認識你的特長和短處,如此,才能揚長避短。
  2. 其實要準確斷定一個女性的身材是不那么容易的,有時候似乎那種身材都沾邊;從位理學來看,其實女性是善變的,無論是身材、個性、均如此。
  3. 調理自身的最好方法是排測命理八字,如此才能一針見血的、扎扎實實的把握那你自己的命理特征,從而有的放矢去調理,調理自身和與自身息息相關的環境風水。記住鄭博士的話:風水就在我們身邊。

文:鄭偉建博士

2024年進入九紫離火運,未來二十年社會發展最火爆的12個風口
詳細
紅色錢包會破財?三招用對錢包財運翻倍!
詳細
命理習俗:破衣服不丟會破財嗎?
詳細
給家庭帶來霉運的8種浴室風水
詳細
月圓之夜祈福很靈驗
詳細
運氣不好可通過調整家居來改善
詳細
如何為已故親人立碑
詳細
一個人有多成功,看他有誰相伴
詳細
人不成熟的5大特征,戒不掉就永遠窮困!
詳細
身上的背包,竟然是財庫,選好了財運自來!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