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面相看你能否安居樂業

縮放:

在中國傳統當中,住宅為安生之本,以安家立命為基礎,住宅好不好,家人安不安,能不能長期居住,這個在命理中也有研究和體現。從你的面相中看是否能夠安居立業。

一、印堂明潤

家人安穩,印堂明潤,家人自安。如果鼻翼兩側發紅發暗,則代表家人不安,終有紛爭,難以長期居住,特別是眼角生赤,則更是相處不宜,家居不安,若是眼下青色赤色,則多對小孩成長不利。

二、住宅狀態

居住的環境要看天倉地庫的情況,也就是額角和腮下,這四處以淡紅明潤為吉,代表住宅舒適,安寧,若生青暗,則代表環境惡劣且不穩定,若是發赤,則易失火,發白則多小人是非,滲黑則家宅損壞,枯黃則受妨害。

三、家宅更變

人生總會遇見遷徙,其理相同,眉角上遷徙宮,及印堂不生惡色,那么變更住址亦佳,反之則有數日不順,若惡色長久不退,并引發其他部位惡色,則代表新居不宜。

四、家宅吉兇

家宅吉兇主要看印堂至山根,再看準頭到兩側,這兩處地方明潤無滯,黃亮不枯,則家居風水有利,若生惡色則久居犯病或不安。

文:劉恒老師

長啥面相的男人事業運勢旺
詳細
從面相上對于男女婚配的借鑒
詳細
小心,臉上這樣會帶來衰運!
詳細
預示桃花運勢旺的五種眼睛
詳細
耳相解析
詳細
面相五官看命運
詳細
啥長相的女人天生貴婦命
詳細
面相解析何為獅眼
詳細
中年后好運加身的4大福相
詳細
面相看哪種人不宜合伙做生意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