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這些人的桃花運很旺

2.4萬閱  縮放:

雞年地支為酉,酉是四桃花之一(四桃花為子、午、卯、酉)。并非什么人逢酉都是桃花,從生肖上論,猴、鼠、龍三種屬相,才以酉為桃花。也就是說,生肖為猴、鼠、龍的人,明年就是桃花之年,戀愛、結婚、婚外情的幾率特別大。但明年為其桃花的,并非僅僅這三種生肖。生肖查法中,不但以年支生肖查桃花,還包括以生日查桃花,方法與年支生肖查法相同。即生日為猴、鼠、龍者,以雞年為桃花。因此,生在申日、子日、辰日的人,明年也是桃花年。

比如這位小兄弟,八字為乾造:己巳、辛未、戊子、癸亥。他來信說前三年生活艱苦,沒掙到錢,與女朋友也分了,到現在還單身。不知道好久能找到女朋友,好久能結婚,未來的妻子怎么樣。

其八字日干戊土當令,有比劫印星生扶,自然身旺。身旺有傷官透出泄土,聰明、敏感,喜歡新事物;日支正財,時柱干支財星喜用神,將來不缺錢花。傷官為專業技術、喜歡折騰,正財為顧家,適合求細水長流的穩定之財,所以他應去學技術,挾一技而走天下。

前幾年巳、午、未,又在巳火大運,均是忌神,必求財辛苦,生活不安。今年入戊辰運,辰為濕土可晦火,天干戊土生辛金傷官喜神,生活狀態將有所突破。特別是今年丙申,申子辰三合喜用神財局,下半年定能抱財回家。但2018年組成三戊爭合一癸,地支辰戌相沖損辰中癸水財星,會有很多競爭對手搶飯碗,收入銳減,直到次年下半年方可好轉。

今年申子辰三合,合入婚姻宮,三個地支都有財星,偏正均有,所以異性頭緒多,有新緣分進入他的生活。他生肖為蛇,雖不是以酉為桃花,但日支子,見酉是正桃花。所以明年會有正經戀愛,最好安排結婚,如只是談戀愛而不結婚,2018年就會分手(三戊合一癸,對方不專心了)。如果2017年結婚,2018年戊土合時干癸水,合時柱子女宮,當應得子嗣。

他婚姻宮坐子水正財,為喜用神,正財又在時柱透出與日干相合,說明夫妻感情不錯,妻子家境尚可,對其幫助大。但月支未土劫財與日支子水相穿,可見第一任妻子易出軌。2025年乙巳(兩巳沖一亥,正財坐支被沖動)、2026年丙午(午子相沖),必會鬧離婚。但午火貪合未土、貪會巳未,而解婚宮之沖,必鬧而不離。

丁卯運的癸丑年(2033年,44歲),丑土劫財三合子亥而動婚宮,再次引發離婚風波,多因男方40歲左右(戊申、己酉年)出現外情所致。男方如離,再婚夫妻感情好,家庭和美。

文:鮮知知

人的病命注定
詳細
八字看哪些人只要努力便可致富
詳細
八字幫助你識別人的善惡
詳細
八字看你為何事業不順
詳細
八字納音五行解析——沙中土
詳細
八字看你為何總是遭遇干擾和排擠
詳細
那月出生的人命運起伏大
詳細
八字命理教你如何減災避禍
詳細
八字解析:女人之“貴命”體現在哪些方面?
詳細
八字看哪些人可白手起家創事業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