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家居風水對財運的影響大

3290閱  縮放:

自上一篇寫了教大家如何尋找家居風水的財位后,有很多朋友來問及,在家居風水里面,哪些方位、哪些風水,對財運影響、作用是最大的?就是哪些情況下,哪些地方風水做好了,有利于財運;哪些地方風水不好,會嚴重影響財運等等。有沒有一些比較系統的說法呢?歸結一下,具體如下:

(一)大門朝向決定著財運的好壞

在家居風水里面,房子的大門朝向是非常重要的。朝向的好壞、得運與失運與否,直接影響著財運的好壞。比如有些人搬家前一直不順利、事情很多、破財、怎么也存不住錢,但一旦搬到某個房子后,財運莫名其妙地好起來了,這是什么原因?其實就是搬到了風水好的房子里面,往往又是大門朝向好的風水格局里面,這個影響是很大的。也有一些人,搬家前財運一直很好,但是搬家后,接連破財,這里不順,那里也不順,這里面說白了,就是搬到風水不好的房子里面了。

(二)神位與財位決定著財運的快慢

財運好不好,有時候看家里的神位與財位位置對不對,就一清二楚了。家里財運的,其神位與財位的安放,往往是很正確的。比如,神位與財位都是安奉在一些旺的方位上面,或是神位與財位都朝著一個旺的方向。比如現在大家都知道的,東北是一個很旺的方位,所以,財位或東北位都適合做神位等等,有利于財運。比如朝東北,也是一個旺的朝向,也是有利財運等等。一般來說,神位或財位安放的好,財運就好,而且來的快;相反,如果財位或神位安放的不好,財運就不好,而且來的慢。

(三)床的擺放決定著各人財運的多少、好壞

很多人在看風水的過程中,都主要偏重朝向、灶臺、洗手間、財位等的風水,而往往忽略了床的擺放,在家居風水中,原來也是很重要的。比如說,一屋人里面,入住后,有人很順利、有人卻很不順利,這個時候,就和大門朝向這些無關了。往往就是和各人自己睡的那張床有關,床擺的好,則大旺財運、機會多、容易有外財、暗財等等;擺的不對,則容易破財、存不住錢財等等。比如床的擺放一要方位旺、二要朝向旺。比如現在床腳朝北一般風水都好等等,都比較的順利,容易有好事。

(四)魚缸擺對與否直接影響著財運

在我平時給別人看風水的實踐中,除了通過擺設,比如家具、屏風、床、灶、洗手間等方位的變動外,很少會借助外來的鋪助物。但是,對于魚缸的運用,我是經常使用的。因為,在實踐中,魚缸很多時候,確實有化煞、催財、救貧的作用,而且屢試屢驗。然而,這個魚缸的方位一定要擺對,就是說方位對錯與否非常重要。如果擺的不對,不但不能催財,首先最不利的就是健康,容易有意外或病災類的事情等等。如果擺對了,確實是有很好的催財效果的,比如窮的可以救急,解決目前問題;比如已經財好的,可以錦上添花,使財上更上一層樓。比如現在魚缸擺在西南方位等,就有較強的催財、旺財的效果。

(五)房子外圍能收到旺氣與否,也影響著財運

實生活中,有些房子里面布局的很好、朝向也沒有問題、各方面擺設更加合理,但就是不起效果,或風水怎么也好不起來,或是效果不明顯,這是什么原因呢?這種情況下,就要注意房子的外圍風水情況了。比如外圍風水不好,煞氣重的,比如西南有高樓,有路沖,一生空曠等等,這些都大不利風水的,最影響財運的,所以,即使有時里面怎么布局,效果也一般。相反,有些房子內部風水一般,但房子外圍風水好,有旺氣入宅,也可以一發如雷的。比如東北有高樓、有高山、有路沖等等,當然很旺財運了,這個現象在生活中也常常遇到的。

(六)洗手間方位合不合理,也很影響著財運

我以前說過很多次,大家千萬不要忽略洗手間在風水上所起的作用。洗手間不好,是很影響風水的,比如家人健康、夫妻感情等都容易受影響,最直接的就是財運上,有些人家居的洗手間所處的方位不對,容易沉迷一些事情上,而不斷耗財,這并不是少數的。相反,洗手間方位好了,對風水上的財運就有很大的幫助的,比如容易有橫財、暗財等等。所以,洗手間好不好,也經常影響著財運。

所以,在家居風水的布局中,其實要考慮的地方很多,并且,都是步步為營、層層深入的,并不是如一些人認為的那樣,東四命只要住東四宅就一定好、西四宅住西四宅就一定好,不是這樣的。真正的風水,永遠是因地制宜,小到一個門口、大到一個朝向,都是要結合起來看的。而且,有時候,某一處的變動,就會改變或影響著家居的風水,或家居風水的財運。

文:震乾

如何布置客廳的八個方位
詳細
家居時鐘擺放有何風水講究
詳細
千萬注意,這樣養魚會讓你破財!
詳細
家中玄關擺放什么物品可旺財
詳細
怎樣改善客廳風水助事業升遷
詳細
會讓你頻做惡夢的家居風水
詳細
什么是風水中的鐮刀煞
詳細
家中的鏡子和鐘千萬不能亂放
詳細
常用家居風水吉祥物——馬上封候
詳細
家中哪些方位擺放花卉可旺財運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