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哪些人容易情緒抑郁

3258閱  縮放:

這幾天,娛樂圈沸沸揚揚,都在為喬任梁的英年早逝所悼念。抑郁癥,這是一種心靈上的“感冒”,長期積累的壓力其實從面相上也能看出。就讓我們來看一下怎樣的面相有潛在的抑郁危機。

鼻梁上有暗紋:鼻梁上有一些不規律暗紋的人,一生可能會受到許多磕絆,碰到問題自己也想不開,進入一種無限煩惱的心理狀態。

眉毛低或向下長:雙眉不夠力勁,松散無力向下垂,便在生活中可能屬優柔寡斷之人,容易受到外界所影響,無法果斷作出選擇決定,若一旦受到困難阻礙,也易鉆牛角尖。

人中和下巴都過短:人中和下巴過短的人內心細膩、敏感,并且容易擠壓內心想法,若情緒長期疏通不順也是一個潛在的危機。

耳朵小,耳廓薄:耳廓薄的人命中缺貴人幫扶,故若受到磨難客觀環境易變得嚴峻,耳朵小的人天生膽怯,遇困難郁郁寡歡,不敢前進。

左右法令深淺不一:形成這種面相的原因主要為笑得時候不開心,皮笑肉不笑,長期便可能影響到心理,給自己增添負面情緒。

眼袋紋多:眼袋上若生出青絲或黑絲是由生活壓力大,精神消耗過分導致的。若不及時調整心態,便很有可能被情緒壓垮。

文:吳寬之

面相下巴看女人性情好壞
詳細
啥面相的男女做夫妻難和睦
詳細
顯示你有健康隱患的七種面相
詳細
由嘴唇看男人性格與情感
詳細
面露青筋對人的運勢有何影響?
詳細
臉上的青春豆透露出的情感秘密
詳細
面相鼻子看人一生成與敗
詳細
面相天倉、地庫看你能否積累足夠多的財富
詳細
面相看事業——什么人青年時期多阻滯
詳細
男人長什么樣才能稱得上是好面相?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