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中長惡痣的人子息不旺

9584閱  縮放:

面相中,人中是一個比較重要的部位,其中,“人”是指其位于頭面天地人三部中的人部;“中”是指其處于頭面前正中線,也就是鼻子與嘴唇之間。人中是由早年運進入老年運,即土星過度到水星的關鍵部位,代表一個人的壽元、子息、人品、心性,也代表一個人的財運和福祿,還代表一個人五十一歲至五十三歲時的運氣。人中宜深、長、寬,無紋破,這算是好相。下面一起來看看,人中處長痣會對人有何影響。

一、痣也分吉兇善惡

痣相中,痣也是分吉兇善惡的,判定一顆的是善是惡、是吉是兇,要從痣的大小、位置、顏色、凹凸等方面來看。一般善痣顏色要黑漆,或紅如朱,或白如玉、膨凸、有光澤,痣的周圍色澤美好,有長毛的更好,這就是善痣,就是活痣;反之,就是惡痣。痣長在好的位置能夠錦上添花為你帶來好運勢,可是要是長得位置不對則會影響運勢,至健康不佳。

二、人中長吉痣,子女有出息

人中部位可以看生育子女的狀況和子女的成就,如果此處長有一顆美痣,位置靠近鼻孔的多生男孩,靠近嘴唇的多生女孩,如果是位于正中央的,則一生順遂,子女之中一定會有一個很有出息。不過,其人的性格脆弱而多情,在談戀愛的時候一定要好好把持自己的情欲,不要劈腿去傷害別人。

三、人中長惡痣,與子女緣薄

如果人中處長有惡痣,男人易聽信謠言,生殖系統方面也容易出問題,不容易生出小孩。女人則容易有產厄,生產時易發生突如其來的意外,像是胎位不正、臍帶繞頸或是血崩等。而且女人也要特別注意婦科方面容易有問題,尤其是在子宮方面。此外,無論男女,只要在人中長有惡痣,容易和鄰居有口舌是非,也代表和子女容易溝通不良或緣分比較薄。

注:如果人中的痣不在正中間,而是比較偏左或偏右,如果是吉痣,代表常會發生意外的好事;但如果是惡痣,就代表容易感到孤獨寂寞,或是容易被人連累而破財。一般而言,人中有密集的小痣,這是克子女痣相;人中有稀疏小痣,這樣的痣相應兇很小,可以忽略不計。

四、女人人中長痣,生產不順

人中的中間長痣的女性子宮弱,體質比較差,生育比較困難,可能再婚,且晚年孤獨,很難享受子女福蔭,要注意五十一至五十三歲時的運勢。人中間微偏的地方有痣,與子宮關系不大,通常是感情豐富的女子,也是屬于紅顏薄命類型,其人在作風上可能是比較開放,不拘小節。人中中間偏下方有痣的女性,通常財運很旺,但婚后不會安分守己,可能不會生育。

五、男人人中長痣,克子息

男人人中長痣會影響到生育問題,就是說很難讓女人懷孕,而且就算懷孕還有克子現象,生女孩的機會多;而且晚年健康不好,疾病纏身,要為孩子終生勞苦。男人人中平平而且有痣,代表此人腎氣虛,注意泌尿系統的疾病。男人人中中部有痣,主其人有再婚之命。

靈匣網編輯整理

這六處長痣的男人性格霸道,既克妻財,又克妻命!
詳細
法令紋上長痣對人有何影響?
詳細
頭頂長痣的人一生富貴,貴人運旺
詳細
女人臉上的痣代表什么
詳細
女人臉上哪些部位長痣結婚之后為家庭帶來好運
詳細
可給你帶來貴人運的八顆吉痣
詳細
從身上的痣看你是否容易獲得好運,過上富貴生活
詳細
由痣相看你這輩子桃花有多旺
詳細
身上哪些部位長痣易惹桃花劫
詳細
福德宮長痣對人有何影響?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