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是一個標準的吃貨嗎?

5276閱  當前頁: 1/5  縮放:

很多人都喜歡吃好吃的,經常出入各種快餐店、酒店,朋友們一起聚會,舉杯換盞,談天說地,好不快活。那么你屬于這類人嗎?你有多喜歡吃好吃的呢?可以稱得上是個標準的吃貨嗎?不如來做個測驗,一起看看塔羅牌是怎么說的吧。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想著要占卜的問題,然后憑直覺從以下四張牌中選擇一張看答案。切記不要刻意挑選,不可重復選擇。

   

 

文:月惜玘(微訊號:yuexiqi9)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權杖國王逆位

你應該算是一個標準的吃貨了。你不僅喜歡吃甜品,吃零食,吃大餐,而且想要吃遍全城,所以你的體重問題就是很讓人擔憂的事。你口味適應性蠻強的,基本上喜歡吃的東西很廣泛,正餐你卻吃的比較少,除非是好吃的。所以提醒你,身體健康最重要,千萬別荒廢了良好的身體。

B、權杖三

你不算是一個標準型的吃貨。你喜歡吃蔬菜水果,就不愿意一直坐著躺著,那樣你會感覺特別壓抑。你吃東西也喜歡挑好吃的進肚,但是你也會吃五谷雜糧,并且會注意營養搭配。可以說,你再正常不過了。

C、圣杯侍從

你算一個吃貨,但不是標準吃貨一枚哦!因為你最喜歡吃肉食,不太喜歡吃蔬菜,愛吃水果,也喜歡活動身體。有一些時候,為了身體更健康,你會合理安排飲食。大魚大肉你卻怎么都吃不膩的。

D、星幣九逆位

你是一個標準吃貨明星哦!你喜歡吃的幾乎天天都要想著,猛吃一頓后,你又想著下一次去哪里吃呢。你也喜歡與三五好友聚會吃飯,并且對于飯局從來都是樂此不疲。你的身體已經被你吃得有些問題了,而且可能你也沒有在意呢。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你命定的另一半是你真正愛的人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和他誰在愛情中付出的多
詳細
塔羅占卜年終獎金會讓你滿意嗎?
詳細
塔羅占卜真緣離你還有多遠
詳細
你喜歡的人為什么不喜歡你?讓塔羅牌告訴你答案
詳細
塔羅占卜分手后他多久會忘記你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會一直窮下去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哪方面欲望最強
詳細
塔羅占卜未來你可以衣食無憂么?
詳細
塔羅牌占卜他會死心塌地對你好嗎?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