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的學習能力強嗎?

9924閱  當前頁: 1/5  縮放:

學習是件技術活,有的人是典型的學霸,有的人則是學業上的中流砥柱,有的人就是末流無名氏,更有學渣的存在。作為一名學生,你的學習能力強嗎?一起做個塔羅牌測驗看看吧。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想著要占卜的問題,然后憑直覺從以下四張牌中選擇一張看答案。注意不要刻意挑選,不可重復選擇。

   

 

文:月惜玘(微訊號:yuexiqi9)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圣杯六逆位

你可是有名的淘氣包或者不學無術者,老師們都拿你沒辦法甚至不管你了,你也越發的懶惰和玩耍,這種秉性和脾氣,家長也是恨鐵不成鋼,你真的打算這樣下去嗎?說起來,你的學習能力在主要功課上不見起色,但對于計算機或者其他興趣上,你的學習能力還不錯。建議轉移一下注意力,也不要失去信心,因為你幾乎在這個領域可謂是一個“天才”,只要用對地方,潛能一定會被激發出來的。

B、寶劍國王

你是一個聽話、安靜的好學生,你的成績一直處于中等或者上層。你很努力,學習能力也很棒,往往理解力和聽說能力尤其突出,也讓你期待自己的成績可以更上一層樓。你的學習方法挺有效率的,而且知道傾斜學習自己較感興趣的科目,你是一個聰明的好學生!如果能夠再學會與人相處時的一些技巧,就更完美了。

C、審判逆位

你的學習能力屬于頂尖了,也就是所謂的學霸一族。可不能小看你的學習潛能,爆發力和精準度極高,也一直是你和老師家長的驕傲。往往,別人看不懂的地方,你卻一目了然;別的同學在思考難題,你卻早已經領悟而去學習其他新知識了。建議,不要放不下面子去跟同學們交流學習哦。

D、死神

你的學習成績屬于中下等,學習能力也是有待于提高,學習喜歡死記硬背,而不求理解,因此你的學習效率也不算太高。學習的時候,也容易分散精力,搞小動作,閑聊,你也有些頭疼,因為你也想提高自己的成績,不過卻是有心無力多一些吧。建議學習可以尋求老師同學的輔導幫助,相信只要努力一定可以收獲果實的。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塔羅占卜愛情會成為你的負擔么?
詳細
塔羅占卜你是否舊愛難忘
詳細
塔羅占卜想成功你還需要具備什么
詳細
塔羅測驗你會輕易相信別人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的個性有多“兇殘”
詳細
塔羅占卜異性的哪方面最容易打動你
詳細
塔羅占卜你喜歡的人不喜歡你時會怎樣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最容易陷入哪種套路愛情
詳細
塔羅占卜你看人的眼光究竟有多毒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有早衰的跡象嗎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