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會因為誰而傷心?

4959閱  當前頁: 1/5  縮放:

生活中的人,交集緊密,帶給自己的有歡笑,也有傷心,更有獨特的情感感受,有緣無緣,全在其中。那么生活中什么樣的人會惹你傷心呢?一起來跟隨塔羅牌看看吧。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想著要占卜的問題,然后憑直覺從以下四張牌中選擇一張看答案。注意不要刻意挑選,不可重復選擇。

    

 

 文:月惜玘(微訊號:yuexiqi9)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皇后

你不太喜歡講過多自己的見解或想法,不過有很多時候你也是比較善于表現的。所以,當有的人看低你,你會因此感覺備受打擊,而這個人多半是你的同事或一般的朋友。這種人你一般都會疏遠,即使過去很交好。

B、倒吊者

很意外,讓你傷心的人往往是你自己。因為你的心靈脆弱又敏感,因此,一旦有人說一些難聽或者無意中傷的話,你都會覺得自己很無用。不管發生了什么,都請看到自己的長處和美好,不要讓自己輕易被他人擊敗。

C、寶劍六逆位

讓你傷心的是你的愛人或者親人。在你的世界中,他們很重要,也是最好的人。不過,當你感覺到他們的不善和世故,你會因此傷心和缺少安全感。人無完人,自己也要做到不以一件事否定一個人,不要再寄希望于改變任何人,做好自己,你們之間可能需要新的關系。

D、星幣四

經常讓你傷心的人是你的勁敵或者背地的小人。他們精通于權術暗謀,你一直很難原諒他們,表面上雖然很和諧,但其實他們使出殺手锏,你只有接招,拆招卻明顯力量不足,讓你為自己的處境傷心不已。有很多時候,等待也能守出太陽,不過還要有一顆太陽般的仁慈之心。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塔羅占卜分手后你們還會再見面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是一名華麗的上班族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怎樣應對異性的告白
詳細
塔羅占卜生活對你的最新暗示是什么?
詳細
塔羅占卜你的人生會經歷大風大浪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的子女會孝順你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的人緣是好是壞
詳細
塔羅占卜誰可以幫助你跳槽
詳細
塔羅占卜你跟戀人會因為啥吵架
詳細
塔羅占卜你適合離家外出求職嗎?
詳細